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七大風水禁忌在搬家前要記住

2020/09/19 12:31:01 網誌分類: 生活
19 Sep

搬家是一件非常儀式性的事情。一般來說,當我們搬家的時候,我們會選擇一個好運的好日子。那麼在搬家之前有什麼意義呢?今天,我就給大家總結一下七大風水禁忌,在搬家前要記住。我希望它能幫助你!


1選擇吉日

當你搬進新房子時,你必須選擇一個好日子。據年鑒記載,馬日後、三河日、黃道日、承日是遷徙的最佳時間。比如,一些民間習俗,比如死神節、黑社會日、破日、敗日等等,這些都是兇猛的日子,絕不能被感動。另外,如果這一天和家裡的十二生肖發生衝突,也不宜選擇搬家。


2日落前

搬家當天,最好早上或中午進入新房,下午日落前一定要趕回來。儘量避免像黑夜一樣的時間,因為從風水的角度來說,就是早出晚歸,日夜工作。


三。不要空手而歸

搬進新房子的那天,你不能空手而歸。最好帶一些有好的含義的東西,比如一個米缸或者一個飯桶,這有著不愁吃不愁穿的意思。你也可以拿著被子象徵著未來生活的穩定。或者帶上存摺、銀行卡、紅包等,寓意著搬進新家後,你的財富也會跟著走。


4換個新枕頭

風水也被稱為“入幫”。按照理學的說法,“入戶”就是人氣從另一個地方轉移過來。並根據自己人的數量,換上新枕頭開門進屋,擺放整齊,這意味著從頭開始新的生活。


5孕婦避免

如果有懷孕的婦女不適合在家裡活動的話。而在搬家當天,孕婦最好避免。搬家完成後,有人在新家住了幾天,孕婦就可以搬進新家了。如果因為特殊原因,孕婦一定要一起搬進來,最好準備一把新掃帚,讓孕婦在搬家前把所有傢俱都打掃乾淨,這也是為了避免侵犯風水中的胎神。


6爐子開水

搬進新家後,爐子裏一定是開水。打開水龍頭,讓它慢慢流,意味著源源不斷的錢。用了爐子後,也意味著未來生活會繁榮昌盛。


7總是邀請朋友

搬新家後,一定要請親朋好友吃飯。如果你在搬家那天太忙了,你必須在一周內選擇一個好日子來治療。在家裡越受歡迎越好,這樣可以提高主人的財富。而在感動中多說些吉祥的話,千萬不要有爭吵或生氣等。


今天這裡介紹搬家風水。我希望你搬進新家後能過上更好的生活!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