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玄學家預測特朗普會連任,云云:觀天象,他會連任,甚麼天象?又不說明,我看,他連任不樂觀!

2020/09/19 23:10:01 網誌分類: k98m原創;預測未來
19 Sep

特朗普能連任美國總統? 很多玄學家預測特朗普會連任,云云:觀天象,他會連任,甚麼天象?又不說明,是否懂得天象?還是不懂裝懂?用天象唬人?依我看,他連任不樂觀,為甚麼?居我所知,凡是木星、土星會合,這年選總統幾乎沒有人可以連任,因為象徵權力的木星被土星剝奪,(木星甲,合土星己,木星本性失去,化成土,表示原來掌權的人將失去權力,不能連任,加上木星不單同土星會合,更與冥王星合,失去權力更快,冥王星代表突然、死亡、失去。更加上今年12月日食,太陽代表領袖,日食主天狗食日,代表領袖權力沒有了,被天狗食去了。更加可以證明一點是,2017年8月22日,美國世紀大日食,橫掃美國全境,乙已占經云云:日食:凶兆也,三年後其國之君死亡或失位,人民受瘟疫肆虐,2017年8月至今年11月,已經剛好應了三年三個月,瘟疫巳經在美國大肆虐,加上龍卷風災、火災、跟著來水災,不久又應總統失位,美國今年真是多災多難。100年前,1918年,6月8日,美國也是大日食,橫掃美國全境,此年,美國瘟疫流行,(西班牙流感,病毒實際是由美國起源,又賴西班牙,今次病毒也是由美國起源,又賴中國,美國擅長甩鍋)死亡20萬人。再來看看土木會年,美國選總統幾乎沒有人可以連任。 就算連任,也是死在任内,(土木會)美國第三任總統,約翰亚當斯,只任了一届,不能連任。 只是第五届美國總統詹姆、門羅,(民主黨)在土木會年份連任。 第八任美國總統馬丁、范布倫,(民主黨)只任一届,不能連任。 第九届美國總統威廉、亨利哈里森,上任一個月,任内死亡。 第15届美國總統詹姆斯、布坎南(民主黨)只任一届,不能連任。 第16届美國總統亚伯拉罕、林肯,在第一任內遇刺身亡。 第19届美國總統拉瑟福德、B、海斯,(共和黨)只任1届,不能連任。 第20届美國總統詹姆斯、A加菲爾德,(共和黨)在任内半年,遇刺身亡。 第25届美國總統威廉、麥金來,任内第四年,遇刺身亡。 第29届美國總統,沃倫、蓋瑪利爾、哈定,共和黨)做不满一届,任内死亡。 32届美國總統富蘭克林、D、羅斯福,(民主黨)能連任,但是在任内死亡。 35届美國總統約翰、F、甘迺迪,(民主黨)任内第二年遇刺身亡。 第39届美國總統吉米、卡特,(民主黨)只任一届,不能連任。 2020年第45届美國總統特朗普能否連任?不樂觀。 凡土木會,美國總統大多不能連任,有很多在任内死亡。土木會大多數是多災多難的年份,天災人禍特別多,經濟不景,人民受天災橫禍打擊,大多怨恨政府,失運的人才在這些時候當總統,選民只有把怨氣一鼓腦向現任政府出氣,不能連任是很正常不過的。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已關注

最新回應

幪面馬仔
幪面馬仔 2024/02/11

老師

{#iconb_210}

祝您

身體健康

k98m
k98m 2023/12/16

立法局議員任務是為人民服務,而他們不以人民福祉為目的,他們議員目的是金錢,無心為人民,這些議員,下次選舉,人民就是不會選他們,選了他們等於放只老鼠入米缸。

易明
易明 2023/12/15

厚顏無耻之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