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天眼揭示馬雲的前世真相,多生多世都在行善佈施】

2020/09/20 10:01:19 網誌分類: 宗教
20 Sep
【天眼揭示馬雲的前世真相,多生多世都在行善佈施】
《馬雲前世一》樂善好施的大善人,類似的前世有四十多世
古代的時候,當時天氣非常非常寒冷,很多來來往往的商人,人們牽著馬、牽著驢,在當地有一個大戶人家的老爺心地善良,在屋外用竹子、茅草搭了一個棚子,可以給人們遮擋一下風雪,有路過的商人覺得累了、寒冷的時候去棚子里坐休息一下。這個大戶人家的一個僕人在棚子下搭了一個檯子,檯子下燒著火,火上煮著熱湯,如果有人路過休息,可以免費得到一碗熱湯喝,路過的人喝了之後,就覺得很溫暖、舒服,內心很感動、很感激。
看到一個人穿了一件很單薄的襖子,家裡特別窮,走到棚子旁邊向大戶人家僕人要了一碗熱湯。有的人家裡沒有柴火和食物了,到這個棚子里取暖要熱湯喝。如果有人想要吃的,僕人就去稟告老爺,老爺會讓廚房準備熱乎的粥和糕點送給窮人。老爺看窮人很可憐,還送給這些窮人一些柴火回去取暖。有些人每天都會來這個棚子里要一碗粥喝,很多人都來。有些人因為天氣冷,快要死了,因為老爺的一碗粥,撐過了這個冬天。
有時候會有天災和乾旱,天不下雨,這個老爺親自端著一碗粥在門前,在路旁邊放著一口大鍋,周圍幾個下人幫忙,老爺親自給那些乞要的人一碗粥喝。
因為天災,很多人都因為乾旱、飢餓而死,很多人因此飢一頓、飽一頓,這家人就會給人們施捨一碗粥,或者一個饅頭。人們都稱這個老爺是大善人、菩薩。
這個大戶人家也比較富有,老爺的兒子在外面做生意,賺了很多錢,老爺年輕時也是做生意的,有了一定的家底,在那一帶是數一數二的大戶人家。雖然很有錢,但是這個老爺很簡樸,穿的衣服都是樸素的,不是特別好的料子,後來這個老爺死了以後,那些百姓抹著眼淚給老爺送終,希望這個老爺走好,這個大善人是馬雲的前世。類似做了四十多世的大善人。
《馬雲前世二》寺院主持用不多的糧食救了幾個士兵,士兵發誓生生世世報恩。
古代在寺廟里有一個住持和尚,寺廟很窮,寺廟的僧人和住持經常出去化緣。當地的百姓看到僧人偶爾也會佈施一些,稍微有錢的人會佈施一些布匹、糧食等,寺廟里會稍微儲存一些糧食。
當時兵荒馬亂的,很多士兵沖進了鎮上,很多百姓嚇得都不敢出門,只聽到噼里啪啦的馬蹄聲經過,有幾個士兵身上受了重傷,其中一個士兵手臂被砍斷了,另外兩個渾身是血計程車兵攙扶著受傷計程車兵,來到了寺廟里,希望在裡面留宿。僧人看到士兵們都受傷了,起了慈悲心,就留宿了這些士兵,僧人還讓小和尚請大夫去給士兵看病。
當時兵荒馬亂,大夫害怕被殺就不出來,士兵們渾身是血,沒辦法,傷口包扎下,也沒有吃藥。當時生活很艱苦,這個主持為了救治這些受傷計程車兵,把寺廟里僅存的米飯熬粥給他們,自己和其他和尚吃了一點點,大部分的糧食都給了這些士兵喝。其中一個士兵因為喝了這些粥活了過來,有一個斷手計程車兵因為受傷太嚴重死去了,另外兩個士兵挺過來了。
在洪水的轉彎處,洪水的沖擊很大,需要在那個地方修建一個大壩,還需要建造另外一個岔道引流出洪水,也不能傷害當地的百姓。於是巡撫招來了工人們,他親自監工,保質保量,挖的渠道很深,築起了很高的堤壩。
他每次監工時都特別認真,雖然是這麼一條小小的河道,如果能建好,周圍沿岸的百姓都能夠生還,也能夠救很多人的性命,也福澤了很多子孫後代。 修好了之後,有很多天神稱贊、供養這個巡撫。
在洪水來臨之前都能夠及時撤走,減少了很多損失,因為有這樣的措施,百姓們都得了生還的機會,救了很多人性命。
這個巡撫因此做了很大的功德,當時很多天神都來贊嘆他。這個巡撫是馬雲的前世。
《馬雲前世三》縣城巡撫建造泄洪堤壩,輓救了一城百姓的性命。
古代天災很多,一會兒是乾旱,一會兒發洪水,天氣變來變去,百姓們民不聊生。其中一個縣城裡,發洪水了,洪水滔滔不絕的朝農田、房舍壓了過來,家禽、家畜都被淹死了,也有很多百姓被淹死了。當時有一個巡撫,看到了這麼多百姓死於洪澇,他特別悲傷,想救救這些百姓,苦思冥想,請教了很多人,想把洪水治一治。每次洪水都很凶猛,每次都把建好的堤壩沖毀了,巡撫就想在這個地方一定好好建一個泄洪的堤壩。
在洪水的轉彎處,洪水的沖擊很大,需要在那個地方修建一個大壩,還需要建造另外一個岔道引流出洪水,也不能傷害當地的百姓。於是巡撫招來了工人們,他親自監工,保質保量,挖的渠道很深,築起了很高的堤壩。
他每次監工時都特別認真,雖然是這麼一條小小的河道,如果能建好,周圍沿岸的百姓都能夠生還,也能夠救很多人的性命,也福澤了很多子孫後代。 修好了之後,有很多天神稱贊、供養這個巡撫。
在洪水來臨之前都能夠及時撤走,減少了很多損失,因為有這樣的措施,百姓們都得了生還的機會,救了很多人性命。更多內容請關註鮮花天降的法緣。
這個巡撫因此做了很大的功德,當時很多天神都來贊嘆他。這個巡撫是馬雲的前世。
《馬雲前世四》去印度取經的法師,發了一個供養世尊法身的心念,積累了很大福報
看到是正法時期,釋迦牟尼佛的法身還在世,釋迦牟尼佛的形象特別大,當時佛法傳到了中國,釋迦牟尼佛的法身特別慈悲的朝著中國這邊看過來,當時有很多法師從印度到中國傳法,也有很多中國法師去印度求法,把佛法帶入中國。
有和尚每天都照顧受傷計程車兵,給他們擦臉、擦拭身體,還從山上採摘了草藥,敷在士兵的傷口上,熬粥給士兵們吃。其中兩個士兵看到僧人這樣照顧他們,特別感動,兩個士兵傷好了之後就跪在主持腳下,說生生世世都會報答主持和僧人們的救命之恩,今生還有凡塵未了的使命要做。
當時僧人們都餓得皮包骨頭了,特別餓,這個主持年紀也大了,士兵離開後,主持身體吃不消了,因為沒有吃的了。有僧人說師父沒吃的了,我們離開這里吧,主持說這里就是我的家,不離開。有兩個小僧人去後山採藥吃,這樣也沒辦法填飽肚子,那些草藥吃進去也是吃不飽,後來這個主持變得很消瘦,主持說自己要走了,意思是要圓寂了,然後打坐去世了,這個主持僧人是馬雲前世。
《馬雲前世五》男居士發大悲心施食餓鬼,很多餓鬼發願來世報答他
古代一個男子非常虔誠地信佛,每天拜佛,用水果供養佛菩薩,竭盡所能的給佛菩薩供養,還供養寶石等。
他每天還會施食給惡鬼,念六字大明咒供養餓鬼道眾生,他拿著一個小盤子,盤子里有煮熟的米飯,有牛奶,放在院子的一個角落裡,意念餓鬼道的眾生來吃他的飯,喝牛奶;他走在山上,他會撒米給餓鬼道眾生,這樣有很多餓鬼道眾生來吃他的米,因為他的慈悲心,他的靈體光特別亮,因此招感了很多餓鬼道眾生來乞食。吃到米後,很多餓鬼道眾生跪拜在那裡,一邊磕頭,一邊感恩。
餓鬼道眾生非常苦,很長時間都喝不到水和吃不到食物,肚子是抽筋般的疼,食道火燒火燎的,非常痛苦,即便看到水也不能喝。這個人發心非常至誠,希望餓鬼道眾生都能來吃,每次餓鬼道眾生來,都能夠水足飯飽。
這些餓鬼道眾生就發願來世能夠報答這個男子。這個拜佛禮佛、慈悲心很重的男子是馬雲的前世。
《馬雲前世六》念心經、法佈施、勸人行善,從笨小孩成長為朝廷大學士。與李連傑做過鄰居。
古時候,一個男子小時候腦子比較笨,他母親是信佛的,母親就祈求佛菩薩讓孩子聰明有才華,但是求了很久,孩子還是比較笨。
後來母親在一個法會上,一個佛友給她說每天要供燈,還有行善,這是基本的。還讓她每天念經書,還推薦了一個咒語讓她念。佛友說如果這樣做到了,孩子就會變得聰明。
母親為了孩子,就每天供燈,每天念心經,還讓孩子念般若心咒。孩子傻傻的,呆呆的,母親讓她乾嘛他就乾嘛。母親讓他不停的念,他就這樣念著。後來母親去行善,勸別人念心經,說念了心經就會讓孩子變聰明,說自己的孩子念了經咒後變聰明瞭。
其他人以前也知道她孩子的情況,看了孩子變化後就信了,有人就去照做,結果發現是有效果的,後來母親逢人就說心經有多麼好,當時他們家鄰居一個小孩有很深的善根,母親給那個鄰家的小孩念心經,那個鄰居小孩長大後還出家了。
說回這個原來笨笨的小男孩,他長大後,腦子特別聰明,記東西很快,很有才華,還考中了狀元,後來成了朝廷的大學士。他開設學堂,做老師教書育人。
他做教育時,一個是傳播儒家文化,另一個是告誡弟子多行善。因為他比較有文採,有很多學生都跟著他學,受到了他的影響去行善,後來去捐款建寺廟,幫助窮人。
這個男子深受母親的影響,知道自己的聰明智慧都是因為修心經得來的,他知道要想有智慧的話,要去念經,要去法佈施,這樣自己會變得很有智慧。他知道自己不能明目張膽的傳教,但是他告訴人們行善,間接地讓很多人後來都去行善了。
這個大學士男子是馬雲的前世,被他母親傳心經、長大出家的孩子是李連傑的前世。更多內容請關註鮮花天降的法緣。
馬雲現在做電商,比較有智慧有頭腦,也是因為前世法佈施,教書育人,傳道授業解惑,勸人向善、念經,因此有了這樣的果報。
《馬雲前世七》做了四十多世在家修行的居士,佈施、持戒、行善
古代一個男子是在家居士,特別虔誠的信佛,他也知道要去行善、去修行,所以經常去寺廟聽法師開示,也經常幫助身邊的人,還有給一些流浪狗、流浪貓施食,給他們吃東西,還佈施給窮人錢。用錢修建寺廟,還佈施和尚袈裟之類的,修寺廟也是積攢了很多福報。
他有四十多世都是這樣在家信佛修行的居士,而且每一世都佈施、持戒、行善,這個男子是馬雲前世。
《馬雲前世八》一個小孩玩耍時一句話救了成千上百隻螞蟻,螞蟻今生給他帶來財運。
古代一個小男孩和另外兩個小孩玩耍,其中一個小孩說,這麼多螞蟻和小蟲子,我們用開水燙他們,看看他們的反應。
小男孩說不行,你這樣做,這些小螞蟻會死的。另外一個小孩說不行,我一定要用開水燙。小男孩說我們去別的地方玩吧,說著把另一個小孩拉到其他地方玩了,因為這個孩子一念善心,救了很多螞蟻眾生,成千上百隻的螞蟻活了下來。這些螞蟻今世很多來報恩的,給馬雲增添了很多財運。
《馬雲前世九》鏢局男子無意一句話救了蝴蝶,蝴蝶今生來報恩
古代時期,一個男子要穿過森林去到別的地方,當時有一群人同行,人群中一個小姑娘看到很多很多蝴蝶,說這里這麼多漂亮的蝴蝶要抓來玩一玩,她讓另一個人抓來蝴蝶來給小姑娘看。這群人是鏢局的,護送這個小姑娘穿過森林,其中一個鏢局的人說不要在森林里耽擱了,森林里有猛獸,如果不趁天黑前走出森林會不安全。當時小姑娘很想抓更多蝴蝶玩的,因為這個男子的話,他們離開了森林。
小姑娘把抓來的幾只蝴蝶放入袋子里,活生生的把這些蝴蝶憋死了,另外的蝴蝶本來要被小姑娘抓來憋死的,其他蝴蝶因為這個鏢局的男子無意中的一句話讓這些蝴蝶死裡逃生了,這些蝴蝶轉世為人,也是來報恩的,給馬雲的事業帶來幫助的。
【福報如何來?】
修行、行善、財佈施、法佈施、持咒念經
名人前世的啟示:要多修行;要有善心善念,隨緣佈施,做法佈施、財佈施;多念經、念咒、念佛。雖然修行需要漫長的時間,但是這樣一點一滴的積累下來,只要自己多去財佈施、法佈施,那福報也會不求自來的,自己想要什麼就有什麼。
就像現在很多富商、富豪,還有很多所謂的有社會名望的人,就是因為前世種下很多善因,今世善果成熟,能夠享受很多的福;因為前世有過法佈施、財佈施,所以今世能夠掙很多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