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道佛

2020/09/20 10:49:09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20 Sep

道佛目前很多是靠廣告掩飾洗腦大家,真理就是要拆穿他們掩飾或廣告的一切,只是說真實事,目前道佛所學習只是人間各式各樣的大道理,都是普通人間法而已,只是修身養性,騙的了外行人,騙不了真內行人吧!三排字內就可看出真偽了,文字當中動了手腳,表面是看不出來,真求證分析必破功來,真理一出必點出掩飾子樣了,妖魔再聰明的混淆視聽來,也逃不過上天真理法眼吧!
佛教最旺盛是梁武帝跟李世民朝代吧!目前梁武帝跟李世民都還在地獄內,維摩詰居士也在地獄內,誰敢亂造必有他受,等他所編造的在人間消失,就是離地獄的時間,願世人明白一切吧!敢亂寫經典咒語,騙說有什麼效果的話,往生必有他的功過來吧!
真經都被李世民全部改掉了,李世民要等他在世下令亂改的佛經全都在人間消失,才有可能出地獄吧!梁武帝也要等梁皇寶懺跟水陸大法會消失才有機會出地獄吧!
維摩詰破壞天律,教大家念什麼咒語就能得到什麼,那些咒語在人間消除後,維摩詰才有可能出地獄,凡事依一切天律宿命的作法審判,逆天而行就是為反天意必有重罪來,說者必小心哦!
小咒太多了,那讀書不就有讀書咒,有病念咒就能改善來,太多太多前者留下來誤導大眾,這重罪要誰來擔呢?自作要自受,上天不會冤枉好人,念佛本無罪,叫人亂造念佛法必有罪,一些垃圾傳世人,好也傳不好也再傳,傳到最後變四不相,哈哈!
維摩居士實在太慈悲了,破壞上天審判天律宿命來,太慈悲救大家也是罪,大道本無情,大道無情以生萬物,我年輕時也有信維摩居士,等到我接天職認清因果看清因果時,才知道人不要假慈悲,因為害人若沒果報就不公平了吧!
目前人很喜歡編造經書佛書來,小心往生下地獄的份,包括密教法王或仁波切也都沒一個能昇天的,他們密教的法都是人間法而已,所以不能昇天,密教宗喀巴廣論也是害大家迷失,找不到方向,好比汪洋中一條船,東西南北分不清,真理是直線,不是王道,真理只有是沒有非,真理只有公平沒私心。
法鼓山 創造者聖嚴死後無半顆舍利子,落漆了,福智僧團體日常老和尚死也沒半顆舍利子,又死不瞑目,日常死相太難看了,台灣佛教界十大山 頭就有二山頭創始人死後沒舍利子,都落漆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