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那些出家和尚尼姑出來社會工作,不是只在寺院等人家拿金錢來布施或供養他們

2020/09/20 10:52:06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20 Sep

那些出家和尚尼姑出來社會工作了,不是只在寺院等人家拿金錢來布施或供養他們,和尚尼姑通通都要出社會來工作了,這是上天旨意在傳達給大家知道的,如果不出來工作,那和尚尼姑就要真修苦行,四大皆空,進入深山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吧!不然你們這群除了只會騙大家金錢財還能作什麼呢?
和尚尼姑沒有工作,本是身無分文,所有錢財通通大家給的,那欠大家還不業障重嗎?赤裸凡胎十月中,生到人間我是誰,前世一切自會忘,造罪造惡上天知,今世命運報應來,窮人為何因呢? 殘缺為何因呢?一分耕耘自一分收穫來,大家切記不要再被佛教給騙了,他要的是你家裡的錢財,銀行的存款來,願大家早日醒悟來,和尚尼姑通通出社會工作來。
慈悲必會有私心了,就不公平不公正了,聖道必公私分明來,上天沒有一貫道無極老母這號人物,通靈是跑靈山一大堆憨人信妖魔附身來通的。
今天宣文必須講清楚來,布施是結善緣無半功德存在,供養佛,實際真佛沒吃到都是活爛人那去吃,所以也無功德,念經咒只能平定心境,精神好也無功德,誰講有功德者就去找誰要功德吧!放生也只是結善緣,若放生死了等於造下惡緣種子了,救窮苦人也是跟他們各結善緣來,買棺木給人家也是結善緣來,得陰善緣來。
那什麼是功德呢?就是作好你天命工作,也就是作好各人崗位職業才有真功德,但職業也要作對才有功德可言,大家用自頭腦好好去想,去分析必明白了,明白就不迷失了,叫真悟了。
大陸有位乘信法師,菩薩真修法,用自血在抄經,台灣佛教界那位高僧有辦法呢?台灣佛教界愛慕虛榮,說佛有七寶,這是專門騙大家的。真正佛寶是真死後燒出真舍利子,再來就是自佛人身上寶貴的血書留傳下來,自佛血有一種用途能幫助大家治百病來,用他大德之血來治最難之痛,這才是佛中有二寶,是金錢也買不到吧!目前和尚尼姑都愛慕虛榮,內心都很重視金錢吧!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