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悉達多是逃出去吧,化名為釋迦,釋迦牟尼在天上的天官職叫阿彌陀佛

2020/09/20 10:55:01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20 Sep

悉達多是逃出去化名為釋迦,大家應懂了,他怕飯王抓他回去,所以用化名來。
釋迦牟尼頭上為什麼一粒一粒圓圓的頭髮來,上天叫我拿剪刀自剪頭髮,等我剪好自頭就全部瞭解釋迦牟尼當年過了是什麼生活了,釋迦牟尼佛在世間時是戰爭不斷的年代,最後釋迦遷居到荒城去,比住在荒郊野外更好,等到釋迦遷居到荒廢城,大家推藨為牟尼就是老大的意思啊!
傳法正教佛法是叫大家認清楚一切來,不要被披著袈裟妖魔附身在那些老和尚身上來混淆視聽佛法來。
佛教人還說玉皇上帝也去聽佛祖講經,真是該死佛教人,天公也要聽佛教的,佛教眼內有天威存在嗎?還亂說玉皇上帝住兜率天,上天也沒這種天,都是自編自造亂講出來。
釋迦牟尼是人間名字,釋迦後加牟尼意思是老大的意思,釋迦牟尼在天上的天官職叫阿彌陀佛,釋迦牟尼佛跟阿彌陀佛是同靈。修必須打破砂鍋問到底,不退轉心態,求證在求證再求證來,聽信和尚必死無疑,像淨空亂自稱新佛號,那以後也可叫電視佛,電腦佛,手機佛,金錢佛,色相佛,貪念佛,嗔恨佛,痴心佛,慢步佛,疑惑佛,哈哈,佛字大家可隨便寫,但是不能真實用來吧!
出家人在佛院內,但是卻是在家心,目前台灣佛教有稱十大山 頭,各自山頭佛教比大比有錢來,等和尚死了變成寺院跟死去和尚的在家父母兄弟姊妹一起告上法院處理財產事,這種案例太多太多,寺院跟死後和尚家人告來告去,丟臉吧!
台灣目前佛教欺騙大家最多,十大山 頭全台財產資金也嚇死人,那金錢財從何而來呢?寺院每一家材料都最特級,最貴那種高貴石材,在家人是享受不起那高貴的價錢吧!
釋迦牟尼未死之前,根本沒什麼叫佛教,是釋迦牟尼死後燒出太多真舍利子,大家才肯定他在生所說的一切話,不然誰會相信乞丐討飯人的話呢?佛是釋迦牟尼燒出真舍利子一萬二千多顆後,大家才由被動轉為自動要供活佛,因為他們相信那些修苦行往後都能成佛來,但是演變至今,卻被有貪心人利用大家真想信釋迦牟尼佛精神,於是就敢亂作來,變成現今乞丐變佳賓的地位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