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氣重現

2020/09/20 14:57:11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0 Sep

  「肚子好餓!」昨天她人未回到公司,在車上就傳來了訊息。

  「阿雲一班人在公司吃飯,非常豐富,妳一回來就有得吃啦。」我告訴她。

  「那多麼不好意思呀!要吃她們的。」她說。

  「不要緊,如果妳不好意思的話我們就自己叫東西吃吧。」我說。

  她一進門坐下來就說:「有契媽在那兒吃飯我不好過去拿東西吃。」

  「那快點叫東西吃吧!別餓壞了。」我見狀忙催促她。

  「你不是有鑰匙嗎?怎麼不自己取杯子喝酒?腦子不管用啦!」她居然心情開暢的說。

  「我倒忘了我有鑰匙,下回我記住了。」我說。

  昨天中午她說兒子還沒回家,怕他出了什麼事,我還在替她擔心,看見她滿有朝氣的樣子,我就大為放心。

  「回到公司我的心情似乎好了很多。」她一面吃東西一面說。

  「當然啦!至少能讓妳暫時放下煩惱,不會太多胡思亂想。」我說。

  「對了!明天你給我買一些衣架、臭丸,我兒子的家真像個狗窩,我得給他收拾一下。還有,我的口罩盒留在我的家裡了,你給我再買一個,要白色的。」她一靜下來又突然想起要我辦事啦!一點也不客氣。

  看見她朝氣勃勃的,似乎再沒有什麼煩惱,我也感染了她那份歡暢。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所以說就算想從簡也不容易呢!因涉及兩家人的意見也。

易明
易明 2024/04/24
@花姐...

有朋友於2008年以98元買入匯控持有至今仍未翻身(未計收息),期間我曾於八十多元幫她加碼炒波幅,結果匯控由八十多元跌至六十多元兩手貨炒上落仍然賺了兩萬多元,可惜後來朋友突然又改變主意改為長揸,只能停止炒波幅了。

傑西
傑西 2024/04/23
@易明...

是的,結緍只是個儀式,最重要也是之後的相處生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