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全新酒店級華膳

2020/09/21 05:12:19 網誌分類: 生活
21 Sep
          最近好多酒店餐廳紛紛推出新菜單,米珠蓮專誠幫襯,發覺均在水準之上,值得推介。好像位於旺角帝京酒店的Lion Rock,由即日至10月31日(六)推出期間限定菜單──「獅」房菜(八道菜每位$888、十道菜每位$1,088),由集團區域中式廚藝總監江肇祺師傅及帝京軒團隊主理,以多國優質食材,創出一系列富驚喜的粵菜。當中八道菜的菜單,必試焱菌(羊肚菌、日本海膽、北海道牛乳),大廚將乾牛肝菌熬湯後隔渣,加入蛋白和北海道牛乳蒸熟,入口嫩滑細緻帶菌香。面層綴以釀入雞髀菇及靈芝菇粒的羊肚菌和馬糞海膽,濃郁菌香遇上鮮甜海膽,交織出獨特滋味。中西合璧的雥禽(農場鮮雞、紅火龍果、蘋果木),以煙燻雞與片皮鴨為設計靈感,把雞皮風乾,包捲雞肉、溫室青瓜絲及黃芥末醬,配上果醬酥,以蘋果木、茶葉和黃糖作煙燻,能提升整道菜的風味。

          位於沙田凱悅酒店的沙田18,主廚何振雄師傅精選時令食材,配合傳統烹調手法及自製醬料,炮製一系列地道廣東佳餚。當中的鮮花椒野薑花伴鮑魚,何師傅選用產自台灣的野薑花,具有獨特的清新花味和味道,可以趕走暑氣和醒胃,加上帶麻香的花椒調味,能帶出鮑魚的鮮味。近年綠色飲食大行其道,何師傅運用各種蔬菜,創造多款富特色的素食。推介莞鄉炒五秀,包括淮山、雲耳、銀杏、菱角和芥蘭五種蔬菜,色彩繽紛,讓人食指大動。

        查詢:Lion Rock/2622 6167、沙田18/3723 1234

        米珠蓮
■焱菌(羊肚菌、日本海膽、北海道牛乳) $888(「獅」房菜八道菜之一/Lion Rock)
 ■焱菌(羊肚菌、日本海膽、北海道牛乳) $888(「獅」房菜八道菜之一/Lion Rock)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