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陌生流量進網站- 你需要inbound marketing

2020/09/21 10:11:06 網誌分類: 生活
21 Sep

作為行銷人員,有好幾種方式都是有可能專注你的TA,不管是靠社群、廣告、撰寫優質的內容等,今天我們把焦點放在inbound marketing,2020讓稀有的消費者注意力最大化,這是一條必走的道路。

inbound marketing從陌生到推薦商品的TA

還記得當我們是消費者時,假如我想買一個能淨化空氣的空氣清新機,但又不喜歡太大台的機器,可能會先在網路上查偶關產品的資訊,又該如何選到心中所想的商品,那麼當內容行銷出現了指導消費者如何購買到符合心中要的那台清新機,在困難時遞出一條救命草,吸引到消費者的注意力囉 ! 就會提高較高的機會,去加入會員甚至是存有關於自家品牌的商品。

更加分的inbound marketing

作為一個販賣某產品的品牌,轉寫一篇挑選如何購買清新機的內仍指南,可能消費者會誤會是單純發布資訊型的網站,這時可以加一個行動按鈕,間接告訴消費者,我們家的產品特色並且想了解更多,可以直接拿。

不防先從自身的T開始做起,研究看看找清新機的TA,最常出沒的地點吧 !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