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歌,愛的見證

2020/09/21 13:51:20 網誌分類: 音樂
21 Sep

有些歌落在某些歌手身上,總會有種衣不稱身的感覺,但有一些歌手,演譯任何歌曲,分分鐘比原唱的歌手,還唱得好,也許這位HI FI天后之稱的女歌手,絕非浪得虛名,今天為大家選來了兩首,屬於她的歌,改篇自韓文歌,香港的歌手,都曾經改編過這兩首歌,大家不知道有沒有人記得這兩首歌?差點忘記介紹她的名字~陳潔麗.

先講第一首,衛蘭曾經都過這首歌.

愛的見證

詞:彭懷納,主唱:陳潔麗

https://mojim.com/twy104322x6x1.ht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wAIwSd5qyQ

接下來這首歌,改編自一套韓片的主題曲,相信有不少人唱過.

愛的歌

詞/主唱:陳潔麗

https://mojim.com/twy104322x1x4.ht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0Winq8jUBI

多得大台在某週六,播放LILY第一個演唱會,使我們有機會認識這位HIFI天各的悅耳歌聲,好的音樂是無分彊界,如果再有,下次繼續介紹.

回應 (1)
我要發表
ycf
ycf 2020/09/21 14:04:11 回覆
user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4/07

同場加映lolo與眾歌手的訪問。

ycf
ycf 2024/04/02
@花姐...

本身劉導的電台節目忠粉,本身之前那幾套作品都有看過,其實這套戲在戲院上映的場次越來越少,希望你和你朋友入場觀看的時間,讓一套以家為主題的電影傳開去。

花姐
花姐 2024/04/02

這部電影在你描述下,可觀性極高,值得捧場。

wongi
wongi 2024/04/01

送上感恩星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