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穎妍
屈穎妍
屈穎妍

還記得她嗎?

2020/09/22 04:12:49 網誌分類: 生活
22 Sep
          問大家一個問題,我相信絕少人能即時作答,就用看這篇文章的幾分鐘時間,讓大家想想。

          問題是:修訂逃犯條例事件的起源,是源於一宗港人在台灣的殺人案,大家可記得,被殘殺肢解的受害人叫甚麼名字嗎?

          一、二、三、四、五……十……二十……三十……時間一秒一秒過去,想到嗎?醒起嗎?

          香港新聞太多,香港人生活節奏太快,多大的新聞,一轉眼就會被新事物蓋過、遺忘,這宗兇殺案也不例外。那天,跟幾個傳媒人說起這案子,大家說得出殺人犯陳同佳,卻記不起慘死的受害人姓甚名誰。

          因為這世界的黑白已顛倒,正如大家牢牢地記住跟黑暴沒半點關係的自殺死者陳彥霖,記住失足墮樓的周梓樂,甚至記住那十二個通緝犯李宇軒、鄭子豪。沒死人的太子站設靈一整年,悼念不存在的死者;反而逃犯條例第一個真死者,死得很寃,死得很慘,死無全屍,卻從沒有人衷心慰問,沒有人為她獻過一束花點過一炷香。逃犯條例為死去女子找回公道的初心,早已煙消雲散。

          農曆七月過了,鬼門關閂了,但我相信,寃魂太寃不會心息,它會繼續拍打一個又一個後尾枕,讓反對派借死者名義搞的顏色革命,會漸漸被大眾看清真像。

          那天,楊岳橋說:「如果民主派撤出議會,建制派就能以權力及特權法來查修例風波,包括612基金的資金來源……」好明顯,楊岳橋是給鬼拍後尾枕才脫了口說了這種話。為甚麼他會擔心612基金被查?是否此地無銀三百両?賊佬眼尾偷看的位置,通常就是贓物藏身地。國安署注意了,他們已露出軟肋。

          最後,揭曉答案,那死者叫潘曉穎,請問,有多少人一問就記得她?

        屈穎妍

        
回應 (4)
我要發表
中國人的悲哀
中國人的悲哀 2020/09/24 07:01:35 回覆

你本經濟學人有冇教你點樣用內循環救中國經濟呀🤣

中國人的悲哀
中國人的悲哀 2020/09/24 06:37:41 回覆
@國安...

話你係大陸人淨係識殘體字又唔認,冇在台灣睇你大陸下半年仲點出搞端科技,是否回到解放前用大哥大水壺呢🤣

國安
國安 2020/09/22 20:36:21 回覆
@悲慘世界...

大頭佛??明明是你們台湾在搞鬼,还説台湾如今独立了??!!你真不知醜,中國全國人民今後会叫台湾好好償还呢筆債的!放眼看吧!!

悲慘世界
悲慘世界 2020/09/22 09:56:21 回覆

咪講笑啦逃犯條例源明明是林鄭月娥為向今上領功搞出來的大頭佛,開創攬炒之母霸業,加埋習加速師一起成功助蔡英文連任,如今台灣獨立了,香港還在努力,加埋新疆內蒙古,原來佢哋先係最強手足😄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k98m
k98m 2022/04/05

請放心,只要林鄭離開,香港一定會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