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QHHT催眠案例】來自仙女星系七維度外星人的訊息 (一)

2020/09/22 09:32:19 網誌分類: 催眠案例
22 Sep

來自仙女星系七維度外星人的訊息(一):地球觀察記錄.
說明:

本系列催眠分為多次進行,

每一次個案都進入同一個身份—來自仙女星系七次元的精神體外星人,

催眠結果綜合整理以不同主題內容,分次發佈:
*QHHT催眠操作者:A

*受 催 眠 個 案:G

*受催眠個案潛意識:SC

《第一次地球觀察》

A:你看到什麼?

G:一個大草原。

A:草原上有些什麼?妳可以多描述一些嗎?

G:恐龍。

A:什麼樣的恐龍?

G:草原上有很多,有…長頸龍、翼首龍、劍齒龍,很多。草原上有湖,好幾個湖,草原上都是大大小小的各種龍。

A:你可以感知你的身體嗎?

G:可以。

A:你穿著什麼樣的鞋子?衣服?

G:銀色包起來的鞋子,身體整個包起來的連身衣,連頭也一起包起來的銀色衣服。

A: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G:女的吧。

A:妳長什麼樣子?妳可以描述一下妳的長相嗎?

G:白色的皮膚,黑色的眼睛很大,有點上吊的。

A:妳有頭髮嗎?

G:沒有。

A:耳朵呢?

G:有吧,不算有耳朵,小小的,有孔。

A:有鼻子?嘴巴?

G:有。

A:頭很大嗎?跟身體的比例是幾頭身?

G:頭很大,三頭身吧。

A:妳大概多高呢?

G:一百公分吧。

A:妳有幾根手指頭?

G:四個手指頭。

A:妳旁邊有其他人嗎?

G:我的同伴。

A:他的男的還是女的?

G:男的吧。

A:妳和同伴如何溝通?

G:心電感應。

A:妳的同伴長得跟妳一樣嗎?

G:一樣。

A:你們男生和女生有長相上有差別嗎?

G:這是載具,沒有性別,這是我暫時使用的身體。這個身體來地球才會使用,載具沒有性別之分。不過,我原來比較偏向女性。我來地球必須要使用這個身體,這是我來地球的載具。

A:你們如何來到地球?

G:坐太空船。

A:什麼樣的太空船?

G:我們有一艘母艦在太陽系外面,我們乘坐比較像飛碟型的太空船來到地球,小型的,兩人座。所以我必須先進入這個載具,我們的飛碟現在停在我們身後的山頂上的平台。

A:你們是哪裡來的?

G:我們來自仙女星系。

A:妳來地球做什麼?

G:觀察。

A:你們觀察這些恐龍要做什麼?

G:記錄他們的成長。

A:那些恐龍看得到你們嗎?

G:看不看得到都無所謂,我們站在山崖上看著牠們。

A:你們要觀察多久?

G:我們要來觀察很多天,需要一段時間。

A:除了觀察恐龍之外,還會做其他的事情嗎?

G:我們還會去地底看一看。

A:去地底看什麼?

G:我們要去拜訪地底的…嗯…,是…一個基地,星際聯合基地。

A:你們來到地球的目的是什麼?

G:要來地球觀察、做實驗,有工作目的的就會來這個基地。

A:你們現在到地底了嗎?

G:對,我們去找基地負責人,我們要來看現在地表的穩定狀態,察看地表是否已經穩定,他會讓我看螢幕。

A:什麼樣的螢幕?

G:能量屏幕,我也沒辦法用你們目前科技的用語告訴你。

A:這個基地是?

G:宇宙議會設立的,派人來建立,因為要定期監控地球發展的情形。

A:現在地球的發展情形如何?

G:現在蠻穩定的。

A:怎麼樣是不穩定?

G:如果地殼還會變動,就是不穩定。

A:地殼為什麼會變動?

G:因為地球還在發展,慢慢發展出有生命可以生長。

A:現在地球的生命就只有恐龍嗎?有其他生物嗎?

G:有一些哺乳類、昆蟲。

A:恐龍的顏色有什麼特別的嗎?

G:有些會飛的恐龍有很鮮豔的羽毛。

A:牠們吃什麼?

G:蕨類或昆蟲。

A:現在有人類嗎?你們也會去觀察人類嗎?

G:有,像原始人的樣子,他們住在山洞裡,會用火。

A:你們觀察的地方大概在現在地球的哪裡?

G:這裡比較像在非洲。

A:什麼樣的人種?

G:咖啡色皮膚,眼睛是黑色的,就是像原始人的樣子。

A:不是黑色的?

G:不是,這時候的大陸和地球現在的大陸分布是不一樣的,所以我也不能說這裡是哪裡。

A:那些原始人吃什麼?

G:他們會去打獵或採集植物或動物,有一些小型哺乳類、爬蟲類,他們會去打來吃。

A:妳是第一次來地球嗎?

G:嗯,我沒來過。

A:有人派你來地球嗎?

G:沒有,這就是我的工作啊。

A:工作完畢後,妳會回妳的母船嗎?

G:會。

A:我們現在可以去嗎?

G:不行耶,我還要在這裡觀察好幾天才會離開。

A:在地球觀察期間,妳還會去哪裡?

G:我們大概每個地方都會去看一看。

A:接下來,你們要做什麼?

G:除了地球之外,我還有好幾個星球要去探查。因為還有好幾個星球現在也正在培育生命的階段,所以我都要去看。離太陽系比較遠,但都在這一區,我都要去看。我們要到銀河系邊緣的好幾個星球觀察,我們要探查這些所有受影響的地區,之後才會去銀河系議會。

A:妳的工作是什麼?妳的同伴呢?

G:我的工作比較屬於彙整方面,他的工作屬於統計、分析那一類型。

A:你們在地球觀察的結果是什麼?

G:我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地球上要放這麼多恐龍?!為什麼要放這麼多大型的爬蟲類?這樣其實壓縮了其他哺乳類和人類的生活空間。地球本來就不是在培養這種大型爬蟲類的地方,怎麼會都是爬蟲類啊?很奇怪,我覺得很奇怪。

A:為什麼會這樣呢?

G:我也不知道,可能之後要詢問銀河系議會的長老才會知道。

A:如果以地球人的時間來看,距離現在大概是多久以前?

G:二億…,二億至三億年前。

 

《第二次地球觀察》

A:妳看到什麼?

G:在太空船裡面,前面有一個很大的半圓形的窗戶,外面是黑色的太空,很遠的地方有星星。

A:妳在做什麼?

G:我好像坐在操作台前面。

A:妳看得到自己的腳嗎?妳有穿鞋嗎?衣服呢?

G:看得到,銀色的鞋,包起來的;銀色的衣服,包起來的。

A: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G:這是載具,沒有性別。這是我暫時用的身體。

A:妳還是上次那個仙女星系的外星人嗎?

G:是。

A:妳的載具是誰製作的?

G:我們仙女星系自己製作的,不過不在我的家鄉星球,是在其他星球上製造的。

A:所有要進入太空探險的人都在穿上這種載具嗎?

G:我們如果要進入比較低密度的星球,就要進入這種載具。

A:只有你們星球上的人要穿這種載具嗎?其他星球的人呢?

G:自己有自己製造的載具。這是高維度的星系才需要,如果比較低維度的星球,他們只需要以自己的物質身體,就能夠進入低維度的星球,他們不需要再進入另外一個物質身體的載具,提供他們進入到低維度的物質星球、世界。

A:為什麼你們需要載具?保護作用嗎?

G:我們不需要保護。如果我們以我們原來的高維度身體進入地球,因為我們的能量對這個星球來說太大了,這裡的生物會感到不舒服,會有壓力。我們和物質世界不是很相容,對那個星球的震動頻率會造成很大的改變與影響,我們不想造成這樣的改變與影響,所以會把一部份神識投入到這個載具,以這個載具進入那個比較低維度的星球上面,做各種觀察或工作,這樣才不會對那個低維度的星球的頻率震動造成太大的影響,否則那裡的生物會感到不適應。

A:那麼妳的本體在哪裡?

G:我的本體在母船上。

A:所以妳是一部份的神識進入這個載具,然後駕著這艘太空船來到地球外面觀察?

G:對。

A:妳的母船現在在哪裡?

G:停在太陽系比較外面。

A:妳的本體現在在母船上是什麼樣的狀態?能夠正常活動嗎?

G:我原本的身體會在一個能量艙裡面。

A:母船上有其他同伴嗎?

G:有,我的同伴都在母船上。

A:所以妳的同伴會保護你的身體的安全?

G:他們不用保護我的安全,這個宇宙沒有可以傷害我們的物種,因為我們處在非常高的維度,對我們來說,任何物種都不具有傷害力。只是在母船上,我會進入我們的能量艙,像一個膠囊的能量艙,我會躺進去休息,補充能量,我的神識一部份進入這個載具,來地球觀察。

A:好的,妳現在要去哪裡?

G:我開著這艘太空船往一片星星飛過去,我也不知道我要去哪裡。

A:妳的儀器上有顯示要去哪裡嗎?

G:沒有。

A:這艘船裡還有其他人嗎?

G:目前沒看到。

A:妳要去哪裡?

G:我要去一個行星,喔,我現在在地球外面了。我的太空船…飛碟停在地球外面了。

A:妳可以形容一下妳的飛碟長什麼樣子嗎?

G:碟型、圓盤型,白白的,亮亮的,可是我要讓它變透明也可以。

A:什麼材質?

G:能量金屬、乙太金屬,屬於能量,不是很物質,我無法用地球人的語言說出來這是什麼材質。

A:妳從哪裡來的?

G:我是從母船出來的。

A:妳的母船是從哪一個星球來的?

G:我是從仙女星系過來的。

A:妳來地球做什麼?

G:我現在正在地球外面看,我在觀察地球的能量狀態,我坐在我的飛碟裡面看。

A:妳現在看到的地球是什麼樣子?

G:藍色的。

A:有看到什麼生物嗎?

G:現在距離地面很遠,我看不到有什麼生物。我還在外太空,我正在地球外面觀察她的能量狀態。

A:現在地球外面的能量狀態如何?

G:被一團…什麼能量籠罩住,有一點渾濁,也不是很渾濁,有點濃稠的綠色,像痰的那種綠,就是有點噁心的那種綠色。

A:這會對地球造成什麼影響?

G:讓這裡的生命發展停滯,無法發展,會阻隔這裡的生命和他們的源頭連結。他們會被黏著、封閉在這裡,靈魂會無法離開這個地方。

A:你以前有看過這種能量嗎?

G:沒有,真奇怪!我不是用平常的眼睛看,而是要用第三眼才看得出來。如果一般你來到地球外面,你看到的還會是一顆美麗的藍色行星,我必需要轉換我的眼睛維度,到另外一個維度,我才能看到這些濃稠的能量,黏黏膩膩的。

A:妳知道這是什麼能量嗎?

G:不知道,我沒有看過這種能量,我們仙女星系沒有出現過這種能量過啊。

A:妳知道這是什麼能量嗎?

G:我可能要詢問一下銀河系議會的長老才會知道吧,因為這是銀河系的事情。不過,我現在要先在這裡觀察,我繞著地球外圍看了一圈。

A:妳不屬於銀河系嗎?

G:我們是仙女星系啊。

A:你們仙女星系也有你們星系的議會嗎?

G:有啊。

A:是你們的議會派妳來銀河系幫助這個狀況嗎?

G:派我來的?不是啊,是我自願來的。

A:那麼妳如何知道這個需要幫忙的訊息?

G:是銀河系議會聯絡我們星系的議會,尋求協助者,所以我才過來的。

A:為什麼銀河系議會要聯絡你們仙女星系的人來協助:

G:我們星系以前也曾經發生過類似的狀況。

A:你們仙女星系也曾發生同樣的狀況,是被同一群族群作的破壞嗎?

G:一樣的,不過那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我們以前的祖先處理過,我沒有處理過。

A:妳現在觀察得怎麼樣了?

G:就是那種濃濃稠稠、像鼻涕又像痰的那種能量。我認為應該在地球和包圍住地球的這個濃稠能量中間,再設一層能量將它們倆個之間阻隔起來。這樣對地球裡面的生命才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因為現在我們也無法把這團能量完全移除。

A:妳現在要設這層阻隔能量了嗎?

G:我也沒有辦法設,這必須由銀河系議會他們自己來做,我只是來觀察,看可以怎麼解決地球目前所面臨的狀況,我要觀察,提供一些可行的解決方案給銀河系議會,讓他們自己決定怎麼做。我沒有辦法也沒有能量設這個阻隔層,但是我認為應該要設一個阻隔層。

A:然後呢?

G:嗯…那個濃稠能量有意識耶…,它有自己的意識。

A:妳可以跟它溝通嗎?問問它是如何來到地球?誰把它放過來的?

G:這個不在我的探查範圍內,我無法探查到這個部分。

A:妳不能跟它溝通嗎?

G:我只能說它有意識,它是活的,它是一團濃稠能量包圍住地球。

A:它是生物嗎?

G:它就是有意識,但是你不能以地球人的觀點來判定它是生物。

A:妳可以跟它溝通嗎?

G:溝通?你們地球人會和蚯蚓溝通嗎?

A:不會。

G:對啊,我不會去跟它溝通啊,如果你看到單細胞生物,你不會想跟它溝通吧?我不會跟它溝通,因為它也無法理解我在跟它說什麼。我只能說它有意識,它是某種生命型態,但是它是什麼東西?我真的不知道。它就是一個能量,有意識,你不要把它想像成生物,那與你們地球人的理解不一樣。

A:是。

G:如果你從第三、第四密度的物質層面來看,你是看不到這團能量的,你懂我的意思嗎?

A:不懂。

G:如果你是人類,用人類的眼睛,你是看不到這個能量的。或者說,如果你用你們地球人的衛星,在外太空照攝地球,你們也是看不到的。我必須把我的眼睛調整到另外一個維度,我才看得到這團能量。

A:這團能量是什麼?

G:這是什麼東西,我不知道。但是,它會影響地球上的生命的開展,而我的建議是,可以在這層能量和地球中間,設置一層阻隔能量層,減緩它的影響力。不過,就算這個阻隔層設置起來了,它還是有它的影響力,無法完全阻擋,只能減少…。我現在大概只能知道這個樣子,真奇怪!

A:妳要進入地球去看一看嗎?

G:我現在也不太想進去,我先回我的母船好了。

A:(引導回到母船)妳如何進入母船?

G:我就是…駕著太空船進入母船,停好太空船,把這個載具進入一個儲存載具的能量艙,我躺進去這個能量艙,然後將神識移回到原來在母船的精神體裡面,接著我的精神體就會從原來休息的能量艙出來,我就回到母船上了。

A:你們的母船為什麼不直接開到地球外面呢?

G:我們的能量震動頻率太高了,地球會受不了。我們不太會靠近低維度的星球,我們的母船不能靠近低維度星球,所以我們必須停靠在比較太陽系的外圍。

A:你們的母船長得什麼樣子?

G:是一個能量的太空船,不是物質體,是能量體。有一點像菱形,菱形當中又有很多面向的角度,很像鑽石切割的角度,看起來白白的,亮亮的,材質有點像珍珠表面的金屬能量,是能量上的。

A:母船上有什麼設施?

G:有一些儀器,也有動力裝置。

A:你們的太空船動力是什麼?

G:我…找不到可以說明的字眼來說,我找不到目前地球上這個身體所理解與知道的字眼來說明。

A:你們在母船上需要穿載具嗎?

G:不用。

A:妳看看自己長什麼樣子?脫去了來地球觀察的載具之後,妳長什麼樣子?

G:比較像是能量體,可以結成比較具體的形象,可是我比較像是能量體。我沒有固體的身體,我比較像能量體。我們的長相是類人形,有點像精神體、能量體。耳朵是尖的,眼睛接近深藍色。

A:皮膚呢?

G:我們是精神體,所以是白白亮亮的。

A:妳長得高嗎?

G:我蠻高的耶,我大概有兩百公分。

A:妳有穿衣服嗎?有戴任何飾品嗎?

G:白白的衣服,我有戴水晶項鍊,藍色水晶手環,那是因為我喜歡。

A:妳的臉呢?

G:像精靈的樣子,會發光。

A:妳的頭髮?

G:我們就是白白的能量體,白白的,亮亮的,所以頭髮就是白白亮亮的,很直,直直長長的。

A:進入母船之後呢?妳要做什麼?

G:我一出能量艙,就看到我的伴侶站在旁邊,他對我笑得很溫柔。

A:妳的伴侶也跟妳一起來?

G:對啊,就是之前跟我一起去地球觀察的同伴。

A:然後呢?

G:我的伴侶跟我說:歡迎回來,問我情況怎麼樣?我跟他說:情況還蠻糟糕的,沒想到會這麼嚴重,比我們以為的還要嚴重。最好可以去把造成這個原因的族群找出來,這樣最好。那一群種族已經離開銀河系了,我不知道他們是誰,他們破壞之後就跑了,離得很遠了。不過…好吧,我想就算找到他們也沒什麼用,他們一定也不知道如何處理。

A:他們為什麼要破壞?

G:我不知道,我也沒遇到他們,我現在只是來勘查被破壞後的結果。

A:妳的伴侶怎麼說?

G:他說,去其他星球探查的同伴也快要陸續回來了,等一下大家再一起討論,看這樣的情形可以如何解決、處理。

A:接下來呢?

G:我看到他,我就覺得某種東西被補充了,我也不會講。就是看到他,我就會感到充滿喜悅的力量,感覺更有活力,我看到他就感到很開心。

A:他長什麼樣子?

G:白白亮亮的,很帥的樣子,他是陽性,他的能量就是比較陽性,我比較陰性。

A:你們星球上的人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長相嗎?

G:我們會根據自己的精神體狀況產生不同的長相。

A:長相是生下來就決定的嗎?

G:是。

A:有美醜之分嗎?

G:沒有醜,沒有醜。不過,其實不是醜,地球上的人類也不能說有長得醜的,只能說有些人長得不平衡。

A:這是什麼意思?

G:其實,美是因為平衡,因為你們看起來是平衡、協調,所以會覺得美;醜是因為他的某部分架構不符合宇宙協調頻率,所以你們看起來會覺得沒有這麼平衡,沒有這麼美;這是你們在感官上會有美醜之分的原因。

我們那裡因為在高維度,每個人的精神體、能量都符合宇宙和諧頻率,而產生我們的精神體,所以我們每個人的外貌都是平衡的,因此沒有醜這件事。醜只是因為不平衡,所以你們會產生這樣一個形容詞,一種感受。然而,美與醜只是平衡與不平衡所造成的一種感受。

A:母船上有些什麼樣的同伴?

G:都是我們星球上的,我們都是精神體,有三十幾個人一起來。

A:每個人都有伴侶一起來嗎?

G:沒有,有些是,有些不是,有些人還沒有伴侶。

A:你們會在這裡待多久?

G:我們把觀察的綜合意見呈交給銀河系議會的長老,工作就完成了,可以離開了。

 

《第三次地球觀察》

A:妳看到什麼?

G:我在一片很濃稠的能量裡面。

A:妳在裡面做什麼?

G:觀察。

A:觀察什麼?

G:我在這裡面看一看這團能量到底是什麼。我只有意識進來,進來看一看。

A:這濃稠的能量是什麼?妳知道嗎?

G:不知道,就是濃濃的,有點像果凍,不過也不是很像果凍,它是能量,但是它又有意識。

A:它知道妳進去嗎?

G:不知道。

A:這個能量在哪裡?

G:這個能量就是在地球外圍的那個能量。

A:這個能量在地球外面做什麼?

G:包住地球。

A:它為什麼包住地球?

G:不讓地球裡面的生命離開。

A:它為什麼要這麼做?

G:有人把它放到這裡來。

A:為什麼?

G:之前有一股…..銀河系能量…脈衝,就像是一股能量潮掃過銀河系邊緣,摧毀了好幾顆星球,以及上面的文明,地球是其中一顆被影響的星球。在這同時,有某個族群放置了恐龍和這個濃稠能量到地球上來…

A:妳可以移除嗎?

G:我沒有辦法這麼做,我沒有這種能力,我只是來勘查而已。

A:妳知道如何移除這個能量嗎?

G:我可能要去查一下我們仙女星系以前有沒有做過這種事情,我回去可能要去查一下資料。

A:移除它困難嗎?

G:這是很濃稠、很大的能量,而且它有意識。

A:什麼樣的意識?兇狠嗎?

G:就是很像單細胞生物的意識,妳說它會兇狠也不可能,它有意識,但是我也無法跟它溝通。

A:是。

G:有人把它放到這裡來,它會把整個星球的意識封閉住,讓這個星球裡的靈魂不容易離開,他們的心靈也無法與自己的源頭連結,會退化。它會吸取那些靈魂的生命能量,讓他們昏沈,…那是什麼鬼東西啊?

A:妳能夠把它移除嗎?

G:我沒有那麼大的力量,這是包覆一整顆星球的能量耶。

A:接下來呢?

G:我觀察好了,現在準備回到我的太空船(飛碟)了。

A:回去太空船後呢?妳會做什麼?

G:我會把我剛才觀察到的情況記錄在能量水晶裡面,這是個很奇怪的能量,我從來沒有遇過。它又有意識,可是無法馬上把它消滅,移除也很難,很難現在立刻將它從地球上剝離。它會對地球裡面的生命造成很大的影響,讓他們離不開,也無法開展內心,進而整個退化。而且,它會吸取他們的生命能量,讓他們變得昏沈。

A:妳記錄好了嗎?

G:我的伴侶也跟我一起來,我也正在跟他說這個狀況。

A:接著呢?

G:我們會駕著飛碟在地球繞一圈,再觀察一下。

A:好的,繞一圈的時候,妳有觀察到什麼?

G:奇怪,欸,好奇怪,現在的地球旁邊沒有月亮,這個時候沒有月亮!

A:太陽系除了地球之外,還有其他星球被這個濃稠能量包圍嗎?

G:沒有,只有地球而已。

A:為什麼?

G:其他星球的維度比較高,我也不曉得為什麼,也許是地球與太陽的距離,讓它剛好對地球有影響吧。

A:妳還有觀察到什麼?

G:這個濃稠的能量有意識,但是我們必須把它抑制住,不能讓它再增長。

A:增長了會如何?

G:整個星球裡面的生命會越來越昏沈,他們會回不去源頭

A:昏沈是什麼意思?

G:他們會變得像野獸,沒有智慧,會互相殘殺,像野獸一樣沒有靈性,忘記自己是誰,越來越殘暴、昏沈、昏聵。

A:是。

G:我們現在繞地球一圈了,它整個包圍住了,不過,沒有覆蓋到南極、北極,因為地球自轉的關係,所以兩極有些區域沒有被這個濃稠濃量包圍,還好,因此有些生命還是可以離開。

A:接下來呢?

G:我們要回去母船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