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話 地獄的哀歌

2008/05/31 20:11:43 網誌分類: 創作
31 May

 

         眼看田心快要被光刃劈中,田亮大吃一驚,舉臂橫身一撞,經綠水改變了基因的手臂與光刃互相碰撞,竟然發出了金屬交鋒的聲音!綠色光渾頓時潰散化開,田亮的手臂亦給光刃割得痛徹心肺。

「家姐,快走!」田亮一手捉着姐姐,一個箭步就要搶上前去開門。

門,竟自動打開!

站在門後的正是賣冷氣的老人!

「嘿嘿,好大膽呀你!竟敢偷用綠水!給我看看你的手變成怎樣?」老人說起話來陰陽怪氣。細看之下他面部的肌肉活動得非常怪異,鼻孔對上的上半邊面皮竟然呈僵硬狀態!只得咀部附近的肌肉隨着說話生硬地抽動!

        說罷,老人雙目發出兩點尖銳的綠芒,直把田亮盯得心裡發毛。一雙比鬼爪更嶙峋可怖的怪手大力地捉着田亮臂膀。

        屍變綠水可以將靈魂實體化,也可以將活生生的人屍化,最終變成半人半屍的怪物!

老人與田亮兀自運勁,尤如武俠小說裡兩大高手暗運內功比併一樣。

        與此同時,潰散的綠色光渾正快速地匯聚起來,再次勾畫出一張窮凶極惡的鬼臉譜,懸在半空。

田亮滿額冒汗,肌肉誇張地賁起,露出極其痛苦的表情。這場比併田亮顯然已經到了極限。老人雖然佔盡上風,但也暗忖:「想不到這小子可以頂得這麼久!」

突然,老人把勁力罕然回收,放開了緊抓的五指。田亮竭力催動的內力忽然沒有了抗衡,變成無處宣泄,反噬自身!

一時間,田亮的雙臂充滿綠色的血水,快要漲破每個毛孔,澎湃的壓力使他痛得在地上打滾。

老人看在眼裡,施施然從懷中拿出一部彷似電子手帳的儀器,快速地輸入了指令。這時懸在半空的鬼臉好像接收了指示,張大了咀吧,含吮著田亮快要漲爆的臂膀。鬼臉的咀吧邊吮,邊發出嘖嘖的怪聲,看得縮在一角的田心毛骨悚然!

經過鬼臉的一輪吸吮下,田亮的雙臂回複了正常,鬼臉的體積郤比之前大了不小。

「想不到綠水用在你身上會有如此強烈的反應!」老人似乎發現了什麼。

「嘿嘿嘿,你偷用綠水是想作反嗎?難道你忘記了媽媽還在工廠嗎?根據合同,你媽媽還要做多五百年先可以輪迴。」老人再次在電子手帳上輸入指令,沒多久,電子手帳發出了嗶嗶聲,顯示屏出現了模糊的影像。

「看來,你已經很久沒見媽媽吧!」老人把電子手帳拿到田亮面前。

顯示屏內,田亮看見一個女人四肢被鐵鏈鎖着,鐵鏈因女人的劇烈顫抖而發出張狂的鐺鐺聲。

在女人的旁邊是個燒得火紅的大鐵鑊,鐵鑊的設計有些奇特,中央隆起成一個圓圓的平台,周圍斜斜的伸延到鑊底。

一塊看來是五花腩的肥肉正烤得吱吱作響,肥油則沿着周圍流到鑊底。

充當廚子的是田亮媽媽,她把肥肉的最後一滴肥油烤乾後,拿起一張刀,對準女人的腹部用力伐下去……

電子手帳上的微型擴音器傳出了兩把痛不欲生的呼號,兩個女人同時嘶吼出厲鬼才聽得懂的地獄哀歌! (to be continued)

回應 (5)
我要發表
2008/06/01 23:27:35 回覆
2008/06/01 23:12:12 回覆
horrible....@_____@*
則卷小雲
則卷小雲 2008/06/01 04:58:01 回覆
好恐怖啊~ 快d去下集就好囉~
2008/05/31 21:46:23 回覆
good~
2008/05/31 20:42:21 回覆

寫呢類述異小說(我姑且這樣稱之),佈局難,營造氣氛更難,奇芬你何謂兩者兼顧,每篇篇幅再短,都看似手到拿來,得心應手。

我都想寫寫呢類短篇,不妨俾d意見我啦~~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