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看外星文明與地球文明120億年前發展到現在的

2020/09/22 12:42:33 網誌分類: 外星人
22 Sep

    120億年前Enoch人遷往天琴座星系; 其他星移民於70億年前喪失知識&被侵略(基因蠻化),最後定居於天狼星系.2.2億年前天琴星人放逐罪犯到地球--懲罰因混雜早期地球像人的生物(此生物約於6百萬年前成了地球原始人).

    23萬年前爆發天琴織女星系解放戰--超過六成的文明&三個行星被毀, 領袖與36萬(巨型)人,移往昂宿星團.---天狼星人口過剩, 探索太陽系-地球(當時不適合居住),火星,Malona(今剩小遊星帶). 見<註解>

    71000 BC Malona爆炸,留下的人在各據點建造大金字塔- 400米深 設施地下化,躲避Malona星球爆炸的碎片隕石.

    (如Giza三塔+人面獅身像 = 獵戶座腰帶三星+獅子座的定位; 火星首當其衝, 則超大金字塔&人面像) 

    54000 BC 星際旅客在北美洲定居; 幾千年後爆發核戰, 

    造成加州死亡穀&內華達Valley Of Fire.50000 BC天琴織女星系又戰爭, 

    領袖Pelegon與七萬(巨)人,來到地球避難, 維持近萬年的平靜.

    40000 BC次世代領袖被謀殺,戰爭爆發; 

    數十萬人逃往半人馬座Barnard星, 

    地球又成荒蕪.31000 BC萬年後又回到地球並建立Atlantis與Mu兩大城市, 

    少數天狼星人同時跟進在印度成Sumerians族.24000 BC黃種人從天琴座Nissan星移民.

     先前(約240萬年)在銀河另一端Kudra星--由於人口過剩移往天琴.

    13000 BC邪惡科學家想要奪權, 被抑止&被驅逐到到半人馬座--卻來專研科技復仇&倍增壽命至兩千歲.

    11000 BC 叛軍頭頭Arhus以當時北極(Florida)為根據地, 

    攻擊並佔領城市Atlantis--開啟長達1502年的戰爭.

    10219 BC 毀滅者行星拖曳的小遊星撞入印度洋--傳說中的核爆; 

    9545 BC更有陸續六顆撞入各海洋.[女媧補天]  

    9500 BCAtlantis: 島-被Mu導引的小遊星(非上者)撞陷大西洋脊,

     Mu: 戰成戈壁廢墟-粒漠, 地球高度文明瓦解.

    8215 BC先前被Mu導引的小遊星繼續撞上Atlantis的位置;

    地軸極區移位--氣候改變. 8080 BC大洪水-毀滅者行星相當靠近地球; 

    外星人Zebalon提議地球人"諾亞"建造方舟(於土耳其Ararat山頂旁).

    埃及國王之子早先預見災難將臨,啟用塵封數萬年的金字塔底避難所,

    並儲存可供應達三百年的物資.  

    5957 BC及4613 BC,皆為毀滅者行星週期性接近所引起的的大洪水; 

    聖經正式紀載為後者. Elohim(耶洛因人)

    5000 BC把老Arhus作掉的三王子Jehovan年老時,

    也被他唯一的兒子Jehav謀殺, 並接管政權,行暴力統治.

    3400 BC Jehav被其大兒子Arussem謀殺;

    但奪權未成反被驅離(隨後偷偷躲到埃及金字塔下行使邪惡宗教),

    政權回到其他王子共同治理. 93年後二王子得了怪病逝世,

    由三王子Salam獨撐,並試著與昂宿星祖國聯繫.  

    =======================

    約5000年前,3010 BC Arussem的宗教統治被反抗者Henn(人稱Jehova耶和華)驅逐;

    外星Elohim(耶洛因人)的Henn(Jehovah the Barbarian) 奪取政權,殘酷統治地球人類。

    約4000年前,Jehovah失勢之後交給其姪子Kamagol掌控世界宗教.  

    ,其侄Kamagol the First取而代之。

    西元前137年,Jehovah死。耶和華之前用武力奪取政權,之後也被取而代之。

    我們可從聖經內容得知,瞭解到這位神。

    Elohim(耶洛因人),他們也是人型外星人,

    他們曾經跟爬蟲類外星人在地球上及銀河間發生過戰爭。

    Elohim裡有個外星人Henn,他就是鼎鼎大名的“耶和華(Jehovah)”。

    ===================

    1483 BC 毀滅者行星甩出的星體(金星)掠過地中海,造成希臘Santorini海底火山爆發; 

    巨大海嘯橫掃周圍各城,於尼羅河口處更匯集成千米高的滔天巨浪, 

    屍橫遍野; 摩西趁勢率領被奴役的猶太人逃離埃及, 促成了所謂的七項神蹟

     - 河水染紅, 滿天蒼蠅, 紅海海水被(金星引力)拉偏, 追討的士兵淹死...      

    73 BC Salam之子Plejos遵循昂宿星最高理事會的引導, 

    執行Jmmanuel(耶穌)任務. 32 AD耶穌釘上十字架, 

    並碰上沙漠風暴.(即 黑暗的太陽) 850 AD 一群星際旅者(3個族)

    秘密接觸地球牧師並學習基督教思想達50年,

    隨後高興地散播回他們的Nesar星.但沒多久便產生敵對衝突,並波及到其鄰近世界. 

    持續7年的大戰毀滅了數顆星球,甚至在他們的星系造成黑洞; 

    而在此之前,他們是處於長達17000年的和平. 

    1908 AD 其他星際種族頒下嚴正法令: "只要船艦登上地球, 所有機組人員將不得返國". 

    不幸地,此刻故障迫降於西伯利亞的大船及4300生命--染病下&求助無門, 

    被迫執行<自我銷毀>-事件鏈結..  

    2255 AD 毀滅者行星能被觀測到, 地球人普遍相信外星人存在.

        : {至於人類最早的起源, 似乎在宇宙誕生之時(前)就已經有了...}

    以上事件整理自Meier筆記&訪談,不過光這些就足以讓Hollywood拍下數部曠世钜作。

    事實上,星艦迷航等科幻電影皆已大量採用Meier的描述;

    但卻無人能出其右--破除既定的觀念。 單是宇宙尺度依其理論-

    『實際的宇宙大小:我們所知道的宇宙=我們所知道的宇宙:約電子般大』﹔

    更何況還跨到其它宇宙。據昂宿星人統計能做空間旅行的種族就不下百萬(若平均各種族百億人計),地球人是否該重新思考了呢。

    宇宙壽命:= 311.04兆 * (7*7)週期 = 15240.96兆(地球年) ; 

    本(DERN)宇宙年齡 6578.84兆歲,壯年期.

    地球: 6460億年前氣態星,6000億年前轉成固態. 

    月球: 由毀滅者行星從其他星系帶入,比地球早450萬年形成.

    毀滅者行星(彗星): 推測 [超新星爆炸-類木行星先被吹成剩固態核,接著飛出...最後掠過太陽系,並成為其彗星]. 

    黑暗死亡星系之巨大行星穿過太陽系->全系災難源.. 

    早先從天王星拖曳出的衛星,於3500年前又被甩入太陽(掠過地球&釀成災), 

    並夾進水星與地球軌道,成為現在的金星. (太陽系現有12個行星) 

    Malona: 原軌道位於火星軌,而火星位於Malona軌. 8萬年前被毀滅者擦過而擾亂次序,

    此兩星人逃往地球(但須忍受痛苦退化*成巨人,以適應不佳的環境),

    沒逃出的4.7億人多數死亡; 

    再興的Malona卻因兄弟戰爆炸--"天狼星霸主"不喜殖民地領袖用"神"的層級; 

    於是透過 邪教信仰-產生爭端, 使其自滅.

    地球潛在危機: Pioneer & Voyager 被"天狼星霸主"收到關於今日地球環境適合移民的資訊.

    昂宿星團:由254於顆年輕恆星組成,地球上肉眼能見到7顆星,西洋俗稱七姊妹;

    當中住人行星Erra星距地球500光年(導入宇宙膨脹後). 

    本事件主角Meier所接見的Ptaah(父) & Semjase(女)是Erra星的IHWH & semi-IHWH.IHWH: 前人稱之為神; 今日改稱之為總理,避免與宗教牽連.Sfath: Semjase's祖父(今已故),

    曾駕駛天狼星人贈送的<梨型船>[5-6米直徑,推測為該類],尋覓接觸人.Asket & Nera: 

    為Semjase的朋友(天琴族於DAL宇宙的移民),因心靈傳導無法過宇宙障壁,故肯拍照. 

    見<FIGU網>-[原照片-已被MIB竊走並惡意修改為美國舞孃; 但額頭上有條凸橫線(天線裝置)的Nera大概沒改到].

    飛馬科技: 飛馬座(流亡)星人--幹擾人類心靈&操控軀體. 

    與Gizeh共謀企圖奴役統治全世界.Gizeh科技:(Gizeh vs天琴族=納粹vs德國)—時間彈武器, 能摧毀數個星系.  

    船艦--今為<大正三角形>.昂宿科技: 能中和上述武器, 把邪惡外星人趕出地球; 並把毀滅者行星導入較適當的軌道.天琴族之船艦及裝備均可數百米範圍"視界屏障"(壟罩艦體與拍攝者Meier,外界無法偵測).

    地球科技: 尚侷限於牛頓力學-流線型飛碟; 兩百年後-趨光速,千年後-空間跳躍. 

    在那之前人們須有防止自我毀滅的品格修養. 

    事實上,地球人的殘暴&邪惡(不亞於Gizeh)已令多數外星人望之卻步; 

    更遑論科技的傳授.精神能:宇宙主要的能源, 可轉換成光 - 物質等模式, 以維持星系(視覺宇宙)及其上的生物運作.[精神能 vs 精神物 vs 靈魂 = 光能 vs 物質 vs生物].

    巨石建築: [精神力"切割&搬移"堅硬石塊--無間隙, 刮痕, 缺角]. 

    自Arhus時代,科技已較七萬年前埃及落後, 而Atlantis的沉沒,

    使得知識更掌握於極少數人.. Arhus的部隊乘攻擊艇[瑪雅火箭]部分移往猶加敦半島.

    然瑪雅金字塔工藝水準已不如其他巨石建築.

    巨人: 人種退化的呈現. 

    13000年前,Arhus的科學家改造人種-

    亞當,及其部隊約高4米; 3000年前普遍為1.8米.

    BOOTEANS(牧夫星人)

    他們是居住在牧夫星系統的爬行類外星人。據說他們和來自天龍星座的爬行類外星人滲透,植入控制地球上人類的社會,將來可語氣的兼併。

    BLUES(藍人)

    有兩種外星人被稱為藍人。

    1. 人型外星人於1954年降落于弗羅裡達,他們希望美國政府不要和Greys小灰人合作。最後他們的忠告被美國政府忽視

    2.屬於藍皮膚的Greys(小灰人),他們在美國有基地,他們和美國政府有合作關係。

    BROWNS(棕人)

    他們也是屬於Greys(小灰人)那種族的,皮膚顏色為棕色,身高約3-7英尺,有著杏仁狀的眼睛。

    Zeta Reticulans(齊塔人 or 齊塔小灰人)

    他們是Greys的一種,身高約4英尺,有著灰色的皮膚,大的頭型及大的閃耀黑色的眼睛,他們有心靈感應和溝通的能力。有資料顯示綁架人類就是他們負責的,原因是為了實驗

    Anunnaki(阿努納奇人)

    他們是爬行類外星人,他們是古代蘇美爾人的“神”。他們對蘇美爾人文化有很大的影響。他們跟Elohim(耶洛因人)發生過戰爭,據說他們現在住在Nibiru內。

    Solarians(太陽系人)

    據說他們跟古代地球社會有關係,他們也在太陽系內數個星球地下建有基地和殖民地,已知的有木星衛星及土星衛星。

    YENUSIAN(金星人)

    據說他們生存在金星表面下,成員也是人型和爬行類所組成。人型外星人的來源為Terra(指地球) 而且他們已經可以存在於第四密度中。

    MARTIAN(火星人)

    他們是火星上的居民,人型和非人型都有,而且除了在火星,他們也存在火星上的兩個衛星。數千年前火星表面及這兩個衛星表面都是可居住的,但是受到小行星撞擊後,這些表面就不適合生存了。

    ANTARCTICAN(南極洲人)

    這是個秘密的地區,裡面有人類及爬行類外星人。當年一些納粹科學家已經發展出圓形飛行器,有些目擊者說圓形飛行器上有納粹黨符號。據說“新柏林”位於南極洲Schvabenland山下的地底系統,裡面有著這些居民。

    Dropas(杜立巴人)

    他們的事件可以算是中國古代的“羅斯威爾”事件,據說12000年前他們的飛行器在現今的中國青海及西藏附近墜落,他們無法修復飛行器及逃避當時的人類,所以他們就住在洞穴內。他們平均身高3-4英尺,他們的後代現今還存在著。他們既不像印度人,也不像西藏人。

    Nagarian(納加人)

    他們在印度,西藏的宗教經典都曾經出現過。他們外型為人頭蛇身,7英尺高,發黴綠的鱷魚皮膚,也有著尾巴,他們生存在地下。

    ORANGEAN(橙人)

    大概有2-3種外星人。

    1.他們是爬行類外星人,來自獵戶座。

    2.他們是類人及爬行類混種,來自伯納德星系統。

    3.他們屬於Greys小灰人那類種族的。橙人在內華達州南部,新墨西哥北部及猶他州地下有基地。

    AGHARIANS(亞格哈裡人)

    他們也屬於人型外星人,外貌接近亞洲東方人種,據說在數千年前他們放棄了地上的城市,轉移至戈壁沙漠及附近地下生活。他們跟爬行類種族發生數次衝突,之後,爬行類種族被驅逐出去,據說先進爬蟲類種族企圖重新接管這些地下網路。

    MANTIS BEINGS(螳螂人)

    他們外觀就像我們所知道的昆蟲螳螂一樣,身高去超過6英尺。有報告說他們很聰明和柔和,但是人們看到他們會受驚,他們已經進化百萬年,並和Zetas(齊塔小灰人)相互影響。

    其他也是屬於人型外星人

    BERNARIANS(伯納德星人)他們屬於人型外星人,沒有太多有關他們的資料,伯納德星是一顆品質非常低的紅矮星,距離地球僅約6光年,位置則在蛇夫座β星附近。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