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顯密教義大部份都離佛教釋迦牟尼佛教義太多了,修佛無苦法必滅佛教育吧!

2020/09/22 15:52:17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22 Sep

顯密教義大部份都離佛教釋迦牟尼佛教義太多,修行無苦法必滅佛教育,顯密也不是正規佛教吧!和尚是過格乞丐,和尚是不夠格當師父,大家去認一個無情無義,無眼淚人叫他師父,不是自我矮化人格了嗎?和尚是吃大家的,和尚是用大家的,和尚一切都是大家所給他,包涵和尚寺院也是大家的,和尚不工作那來金錢財呢?

乞丐都想變富翁來,乞丐不工作來,他如何變富翁呢?那就要想辦法,用一張嘴來,大家相信乞丐就一定會幫助那乞丐,今天佛教不管如何大,我們大家要認請一點,他們是一群負家人,不愛家的一群自私人,丟下父母跑去出家的一群無血無淚眼人,是一群斬七情六欲之人,這種和尚自親都不要了,騙大家設計陷害大家本是正常的,等你受騙了知道了,反悔了也太慢了,乞丐已變富翁了,只能怪能你太相信這和尚乞丐了吧!

修佛法只要碰錢就犯貪戒了,狼披袈衣講佛法一大堆,若真清靜和尚是在深山過,自住自活跟大地融合一體的,無悠無礙的生活,以前釋迦牟尼佛在世也沒發願過要蓋寺院等等的事情吧!釋迦牟尼佛在世是乞丐,也沒真收到半個弟子來過,為什麼目前和尚都很聰明,乞丐願望就是要蓋醫院或蓋寺院,這些願不是願叫『發起人』,都是要拿別人大量金錢財手段而已。

願大家早日能清醒來,早日醒悟離開這一群好吃懶作人,他們為了他們生計會不擇手段來耍在家人的金錢或財產,目前台灣佛教界都是創造金錢團體了,都要表面是善,內心是惡計劃來,設計大家進入他們設下一切陷阱中,甜言蜜語內藏迷奸事,捐土地蓋寺院是沒功德,捐金錢蓋寺院是沒功德,作不好反一切變缺德主來,和尚所說一切事都無功也無德,和尚等於目前高貴的一群乞丐人。

最後告訴大家凡是宮寺廟,有捐錢的,上天告知一律沒功德可言,是你心肝情願捐款,絕對沒功德可言,大家切記,弄不好捐錢無功德反而是缺德來,要看宮寺廟拿你捐的金錢,用在那裏,去買什麼而來定吧!

在家人到寺院去若有吃齋飯,拿一佰五十元給寺院飯錢就好,就已經不欠寺院飯菜錢了,也不用布施,也不用供養佛,拜佛是尊敬之心,雙手合掌真誠心面對佛拜就好,心誠則靈,真誠心意到自然接到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