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麒
林嘉麒
林嘉麒

貓眼娛樂睇14.2元

2020/09/23 04:12:50 網誌分類: 經濟
23 Sep
          內地電影院在8月20日起逐步開放後,行業回暖速度超出預期。有數據顯示,過去一個月,全國票房累積超過10.1億元人民幣,超過3300萬人次觀影,全國影院復工率逾83%。

          目前內地影院入座率仍然限制在30至50%水平,預期疫情措施進一步放寬下,票房收入將會加快提升。

          貓眼娛樂(1896)受疫情影響,上半年業績受到重挫,營業額2.03億元,按年大跌89.8%;盈轉虧蝕4.31億元。在基數低的情況下,下半年業績會有大幅改善。

          一方面,在線娛樂票務服務營業額將會明顯增加,另外,由於經濟剛復甦,估計客戶會加大廣告服務需求,預期兩業務會大幅改善。近日股價在調固,相信將出現突破,可予留意,目標14.2元,止蝕於11.9。

          作者並未持有以上股份。

        宏滙資產管理董事及投資策略總監

        林嘉麒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