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享上市受熱捧 獲1632倍認購

2020/09/23 04:12:53 網誌分類: 經濟
23 Sep
          港股市場再迎熱股,專注於效果類自媒體營銷服務的樂享互動登陸港股,在認購階段即獲熱捧,共獲得1632.92倍認購。報告顯示,樂享互動此次國際發售數目最終約2.72億股,佔發售股份總數的50%。國際發售初步提呈的發售股份獲認購約24.0倍。

          在微信、微博、今日頭條、抖音等平台的推動下,自媒體營銷市場十分火爆。效果營銷因為其精準性,尤其受到青睞。據弗若斯特沙利文統計,2014到2019年,效果類自媒體營銷市場規模複合年增長率為90%,2019年總規模為318億元。可謂增速飛快,前景廣闊。樂享互動等自媒體營銷服務商,正是受惠於此而騰飛。以2019年的總收益計,樂享互動位居效果類自媒體市場份額第一。

          市場對樂享互動看好,也源於其自身實力強硬,經得起檢驗。從技術角度看,樂享互動所開發得產品推薦引擎的協同過濾算法,為其營銷效果提供了保證。從數據看,樂享互動已經為累計22960個微信公眾號及約229610個使用者流量接入點提供服務,積累約15億次點擊。從商業模式看,樂享互動所屬新經濟業態,正是如今增長最快的領域之一。以海量的數據為基礎,以算法技術為驅動,借力港交所推動新經濟企業上市的東風,樂享互動正在打造效果營銷的燦爛前程。

          優秀的企業總是會吸引有價值的投資者,樂享互動此次上市,吸引了多家基石投資者認購,包括AcuitasGroup Holdings LLC、Capital Investment LLC 、Harvest Alternative Investment Opportunities SPC及移卡有限公司在內的多家基石投資者合計認購2700萬美元的股份。

          在自媒體深入滲透生活,算法深刻影響社會的時代,樂享互動成長屬性明顯,正是投資的一大優選。

        甄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