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冠聰
梁冠聰
梁冠聰

拜仁君臨天下

2020/09/24 04:13:10 網誌分類: 生活
24 Sep
          今晚歐洲超級盃,去季歐聯冠軍拜仁慕尼黑在匈牙利中立場鬥上季歐霸盟主西維爾。

          於周六德甲開鑼戰,拜仁主場八蛋血洗史浩克04,縱使中場堤亞高艾簡達拿已轉投利物浦,但球隊運作依然順暢。教練費歷克將通天老倌甘美治移前出任防守中場,其右閘位置由傷瘉的班捷文柏華頂上。中前場利萊辛尼、基拿比及京士利高文具備速度及突破能力,經常內切中路和後上入楔為對手帶來麻煩。

          西維爾因上季復賽後還要參戰歐霸而獲西甲賽會批出額外休息時間,至今仍未正式開季,他們在真正比賽狀態或會有點輸蝕。夏天轉會市場成功羅致拿傑迪錫及買斷借用的蘇素,不過主力利古朗和卡積亞等離隊,整體實力及兵源有所削弱。今仗面對攻力強勁的拜仁,該隊防線緊密程度及應付兩翼傳中球能力成為勝負關鍵。

        (Now643台周五凌晨2:55直播)

        now Sports評述員

        梁冠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