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爽姐密語

熱情心善

2020/09/24 04:13:15 網誌分類: 生活
24 Sep
          這幾年都有跟鍾麗緹聯絡,最近她處女出碟做歌星,也給我很多資料,協助她處女下海的宣傳。前幾年她在北京結婚,也邀請我們幾位香港傳媒朋友出席,飛北京飲喜酒還是第一次,她的安排實在教我們覺得很窩心很體貼,很周到!

          說她體貼溫暖,相信沒幾個明星藝人會像她那樣。當年她生完第一個女兒,一直留在印尼休息,我因為去新加坡做張惠妹演唱會,乘此之便決定飛印尼探望她,我試打電話跟她聯絡,說要到印尼探她,她居然沒有拒絕,還替我和攝影師安排酒店住宿,如此爽快教我們驚喜。到了印尼她親自來接機,陪我們去酒店,之後還安排時間我們拍攝她和女兒在那邊的生活照,十分配合我的要求,除了拍攝她和女兒的生活,還周到的說給我們多拍一輯她個人的靚相,並且特地打扮一番,裝扮成熱帶女郎,非常有心思!這次的意外採訪,是大豐收。試想想會有哪位明星藝人會這麼大方、體貼,如此品性善良溫暖熱情的藝人,我的採訪生涯中是最最值得俾個大大的Like!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