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個童年
第三個童年
第三個童年

父母之愛子 必為之計深遠

2020/09/25 04:12:49 網誌分類: 生活
25 Sep
          子女未出世,香港不少準爸媽已謀定教育之路,由心儀大學往回算,那些中學穩入心儀大學心儀學科,那些小學又穩入這些中學,那些幼稚園有望增加入這些小學的機會?加入PN是否可以直上K1?為了早着先機,於是腹大便便已經報定名。

          香港幼稚園及小學多樣化,不同學制有不同特色。有些熱門學校競爭激烈,如有直資小學七千幾人爭百多個位,也有幼稚園是五千多人爭百多個位,很多準父母都以魚翁撒網形式報名,望增加機會,卻苦了大人細路。

          最近走訪多間採用不同學制教學的學校,各有特色,疫情雖然帶來影響,不過仍然感受到校長們和老師們的教學熱誠及努力。百貨有百客,學校沒有好與壞,只有適合與否。爸媽們選學校,不妨先了解學制,再了解喜歡的學制內有何選擇,然後去心儀學校網站了解學校理念及成效,最好當然也可以去學校觀察環境、老師跟學生如何互動等,亦可以看校長訪問或聽校長講座,作進一步了解。

          由《Oh!爸媽》舉辦的第四屆幼小教育博覽改於明天(九月二十六)在網上進行,請來逾十名熱門幼稚園及小學校長分享教學理念、學校特色、收生標準及面試形式,有興趣的爸媽不妨報名參加(https︰//www.ohpama.com/571229),免費的。

        Oh!爸媽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