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眼圈眼袋 如何淡化黑眼圈_健麗去眼袋

2020/09/25 09:51:23 網誌分類: 生活
25 Sep

薏米含有豐富的蛋白質等多種元素,有祛濕去瘀的作用,可以緩解因疲勞而引起的黑眼圈,在晚上臨睡前敷效果會比較好。

材料:薏米、化妝棉。取適量的薏米放入水裏煮開,冷卻之後再用化妝棉沾上薏米水,敷在黑眼圈的地方。

眼袋,去眼袋,健麗去眼袋

經常按摩眼部肌膚

用無名指指腹快速拍打內眼角處,眼睛記得往上看,這樣能夠帶動深層神經和加速眼部血液循環,大下眼袋中央凹陷的地方是承泣穴,血液流通不暢的話血管會擴張導致眼袋和黑眼圈就會更明顯,所以用無名指輕壓這個地方,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起淡化黑眼圈作用。

精油按摩
材料:1滴迷叠香,1滴玫瑰精油。將兩者混合在壹起,在塗擦精油前,可以先用熱毛巾熱敷眼部,待眼睛得到舒緩之後,把以上準備好的精油滴在浸濕了的毛巾中,敷在眼部15分鐘左右。不過要註意要在塗擦前洗凈自己的雙手。

飲食調理
要多吃壹些有益眼睛健康的食物,如符合維生素A的動物肝臟、蛋類、奶類、魚類等;還要多吃含有胡蘿蔔素、葉黃素的胡蘿蔔、番茄、菠菜等,還可以多喝壹些菊花茶等都不錯。

註意事項:不要用沒有清洗的水去撓抓,避免再次感染,控制好玩電腦、看電視的時間。
溫馨提示:睡眠是壹切護膚的首要條件。睡眠壹旦足夠比很多護膚品都來的有效,每天保證七八個小時的睡眠並在十壹點之前睡覺可以有效淡化黑眼圈,久而久之皮膚也會變得有氣色。

更多去眼袋|雙眼皮|開眼角咨詢請訪問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
地址: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