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業界首款企業級全QLC快閃儲存方案 Pure Storage第二代FlashArray//C

2020/09/25 10:55:58 網誌分類: 科技
25 Sep

資訊科技先驅Pure Storage 一直致力於多雲環境下提供儲存即服務,今天公布第二代FlashArray//C產品。全新FlashArray//C為業界首款全QLC快閃儲存陣列,能有效幫助企業應對龐大工作量,節省成本。Pure Storage期望第二代FlashArray//C能促使全快閃儲存方案成為市場主流,讓企業能專注處理關鍵任務。

 

為迎接新一代挑戰,第二代FlashArray//C採用了Pure StorageDirectFlashTM技術及Purity軟件平台,提供企業級效能的同時,亦能符合成本效益。企業不需再受傳統儲存方案所限,花費人力及資源維護不必要的軟硬件。全新FlashArray//C能為企業帶來更高的儲存效能,讓其能專注於創新及營運,靈活應對萬變的市場需求,增加營運效率。

 

第二代FlashArray//C是市場首個且唯一的企業級全QLC快閃儲存陣列,其不僅將QLC快閃媒體化為耐用的儲存媒介,同時亦能為企業帶來新的經濟效益。相較於市場上容量相似的混合儲存陣列,FlashArray//C能為企業節省 30% 的成本,提供24.7TB與業界最大的49TB兩種容量,以QLC DirectFlash模組實現最低整體持有成本,普及化全快閃儲存,適合原本採用傳統磁碟或低效率混合式解決方案如資料備份與保護、測試開發環境,以及工作負載整合等情境。

 

不論是營運或其他關鍵任務,企業都需快速存取所有資料。Pure StorageFlashArray產品有助簡化營運程序,使企業能於統一的服務平台上存放且輕鬆迅速地存取資料。當中FlashArray//C適合容量導向的工作負載,FlashArray//X則適合效能密集的工作負載,至於雲端則可採用Cloud Block Store。透過單一FlashArray平台的通用資料服務,客戶就可輕鬆迅速存取、管理及保護橫跨不同工作負載、地區及雲端的資料。同時,將高容量使用情境(如備份儲存與工作負載整合)及高效能使用情境(如雲端原生資料庫)的資料整合,讓客戶得以順暢無縫地管理及保護跨領域工作及雲端,有效率地分析不同數據,從而創造商業價值,靈活體驗共通的API、監察與支援。

 

Pure Storage FlashArray產品行銷副總裁Scott Baker表示:「一套符合經濟效益的高容量解決方案能為客戶解決問題,那就是提供一套完整平台來滿足客戶的資料儲存需求,從而消除企業儲存的複雜性。第二代FlashArray//C的推出,象徵Pure再次展現我們致力創新的承諾,並且努力讓快閃儲存的效益更加親民,讓客戶在更多使用情境中都可享受這項經濟優勢。未來,混合式儲存終將成為過去。」

 

FlashArray//C讓企業整合工作並簡化儲存程序,提供性價比高的全快閃效能,減少機箱佔用空間、電力消耗、營運及維護成本等。高容量且低成本的儲存方案有助企業節省日常的營運開銷及資源,專注拓展自身業務。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