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疫情以來最旺開盤的一日

2020/09/26 04:12:20 網誌分類: 生活
26 Sep
          疫情稍見好轉,市場氣氛迅速回復,除了二手市場表現理想外,新盤市場同樣表現活躍,繼上周天水圍及西營盤新盤取得不俗銷情後,其他發展商見狀亦迅速加快推售旗下新盤,市場合共有五個新盤,涉及單位約700伙於今日正式開售。這是自今年初疫情以來最旺開盤的一日,由於部份新盤無論單位戶型或樓價都相當相近,預期各盤將掀起新一輪搶客大戰。

          「疫情稍為緩和,市場氣氛漸見升溫,今日合共有五個新盤一同出售,當中包括天水圍、屯門、將軍澳、長沙灣及西營盤新盤,合共涉及約700伙之多,部份新盤戶型及樓價極為相近,市場用家及投資者都是目標客源,加上不少客源都會同時入票心儀的兩至三個樓盤,希望增加中籤機會,尤其是投資客對部份樓盤極具興趣。這次市場出現罕見的『群盤亂舞』實況,料今日將出現搶客大混戰場面。」一間大型代理行董事指,自年初爆發疫情以來,發展商小心翼翼按部就班推盤,在七至八月第三波疫情期間,市況急受打擊,一眾發展商暫緩推盤。但隨著近日疫情緩和,以及限聚令放寬下,為新盤市場重新帶來動力,而且上周兩個焦點盤開售齊錄理想銷情,反映市場置業需求仍存,其餘發展商眼見購買力回復,遂急急加快推盤步伐,搶奪市場客源。

          雖然受疫情持續影響,發展商推盤步伐遭打亂,惟市場即將踏入第四季,發展商的確感到壓力,故趁近日疫情稍趨緩和,市場交投氣氛有所改善,馬上加快推盤步伐。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