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ie
shirlie
shirlie

SIGHT AND SOUND 前主編最新文章

2020/09/26 20:42:12 網誌分類: 影視
26 Sep

日期:2020年8 月15日
時間:GMT1930
地點:LONDON, UK


因著耶穌基督的感動,

我為著中國香港循道衞理食物銀行開一個研討會,

作一個籌款作出以下祈禱。

我祈求神能為這個研討會揀選合適的日期,時間和地點。

我祈求神能為這個研討會揀選合適的牧師作開始和結束的禱告。

我祈求神能為這個研討會尋找一個合適的司儀,

一個合適的鋼琴演奏者為7 首HILLSONG 彈琴。

我祈求神能為這個研討會挑選中國香港的演員去唱HILLSONG時,剛巧是他或她不用工作的日子,也會帶着一個樂意的心去唱這7 首HILLSONG 。

我祈求神能為以下這個時間表作出最後的修訂,


1335 OPENING PRAYER

OPENING SONG

1) GIVE US YOUR COURAGE

2) JESUS SAVES


3) GOD OF JUSTICE

1400 -1500 2001 A SPACE ODYSSEY會講1 小時停下再講(基本上由電影開頭講到電影收工,講2小時都不會講完,ADAM 決定,要是講2001 ,頭1 小時講開頭,尾1 小時講結尾) 或 製作系實戰CASE。

製作系實戰CASE 包羅萬有,用那6 篇文章求其問 1 個問題,絶對可以講1 小時(除左主編先生於1970年代執達吏拿着秒錶計拍7 天戲那個CASE,因為英國朋友們話等主編先生有機會訪華時講會較好)

SONG = CONSUMING FIRE


1507 - 1600 如非2001 A SPACE ODYSSEY ,會是演員剛柔分佈如何影響本人戲路或 EQUAL CONCEPT中的簡單例子 ,二者擇其一

SONG = YOU  or HAPPY DAY


1607- 1700  這是可加可不加環節,有機會會變提問

SONG = EVERYTHING OR KEEP THE FAITH


1707 - 1730 回應提問,最長至1759 完結

ENDING SONG  - RECKLESS LOVE

BLESSING

CLOSING PRAYER

因為揀選合適HILLSONG 和講話的題目的決定權是屬於神,

而非我和ADAM。

我祈求神能為這個研討會作出最大的祝禱,

祈求神能為這個研討會揀選的日子是風平浪靜,

祈求神能賜給SHIRLIE 智慧代表我去做這個研討會,

也祈求神能讓新冠肺炎在這個研討會完結後慢慢平息。

我祈求神能夠為香港循道衞理食物銀行籌得足夠  最少  使用 7  年的善款

也能為我所屬教會HOLY TRINITY BROMPTON 香港代表ALPHA HONG KONG啟發香港籌得可觀的版權費。

願耶和華的慈愛和聖靈的感動能夠讓這個研討會順利舉行。阿們。

主編先生說,

為了表示誠意,

所有在研討會抽中的題目,


絶對不會在這個BLOG 內先出現,

絶對是即炒即熟,

主持人抽什麽,

SHIRLIE就用番 SIGHT AND SOUND 前主編課程內容講番,

就以EQUAL CONCEPT為例,

要是主持人抽中是MV,

主編先生會選擇YOU SAY,

原因這是一個基督教的MV,

一般SIGHT AND SOUND 前主編課程講基督教題材會比其他題材講得更詳細,

是會一個部份一個部份逐部份講。

YOU SAY 這個VIDEO 是非常容易講的MV,主編先生的學生們個個都講到至少45分鐘以上,而藍色的豬那位學生JONATHAN,差不多是講到2小時,

請注意,是2 小時。

小妹被主編先生考過,也講到最少20 分鐘,唔駛講其他,女歌手黃色衫已經講到野的時候,別忘記,這是一個會動的MV,傢具擺設,燈光,牆壁等都可以講到野的時候,就可以寫到論文。

JONATHAN 更建議在座大中華影視製作系學生們用心去看YOU SAY 呢個VIDEO,基本上,寫一篇7000 字論文是絶對無問題。


主編先生已經揀好了抽波仔的題目。

1) EQUAL CONCEPT - 海報

2) EQUAL CONCEPT - MV (會揀YOU SAY 因為這是基督教VIDEO,也是研討會唯一一個主編先生特選的MV 題目)

3) EQUAL CONCEPT 產品包裝

4) EQUAL CONCEPT 店舖

5) 演員剛柔分佈如何影響本人戲路 = 會以近5 年HOLLYWOOD 最HIT 的20 個演員作例子,揀中呢個題目的話會再抽講邊位演員,如ADAM DRIVER,EMMA STONE等,形式會跟GERRAD BUTLER 那篇差不多,由面孔分配指數,RGB 色彩空間,未來5 年發展如何等。此題目只會講一位演員。因為由面孔分配指數,RGB 色彩空間等呢度起碼講到20 分鐘。

6) 2001 A SPACE ODYSSEY (此乃2小時項目,要是抽中的話,會於1400 部份講開頭,1500 部份講結尾)

7) 電影風險評估 = 即場計數,因計數需時,此題目只會講一部電影,是未上映的電影。

8) 玩電影技巧

9) 製作系實戰CASE

SIGHT AND SOUND前主編寫了以下文章,以方便SHIRLIE 隨時於研討會即開即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