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殺半島 - 觀後感

2020/09/27 15:07:43 網誌分類: 影視
27 Sep



當年是和好朋友一起去看「屍殺列車」,緬懷那天的好時光。

轉眼,續集「屍殺半島」終於可以在香港電影院上映,立刻相約好朋友一起去看。可惜,回答是「我已經跟其他人去看了,沒有興趣再看一次。你自己去看吧!」

錯失機會,筆者唯有孤獨一個去電影院看「屍殺半島」。由於防疫關係,開放讓觀眾選擇的座位大約只有影院的一半。此外,可能由於是工作日的下午,大約只有十名觀眾。

「屍殺半島」講述由於疫情失控,男主角逃離南韓來到香港當難民四年,不太融入香港社會,結果被香港黑幫招攬返回變成廢墟的南韓拿一些「黑錢」出來。

在南韓故土,他遇上三母女,展開了逃難。電影出現多場汽車追逐戲,相當刺激。只是,由於是續集,那些被感染的喪屍變得沒有那麼恐怖,反而情節方面,筆者覺得有些不合理。

故事結局,更來得有一點突兀。

故事最後,男主角可以逃離南韓,不知會否返回香港?被控「私自離境」?(一笑)

評分- 4.3分 (最高5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ycf
ycf 2024/03/24

多謝推介。

ycf
ycf 2024/03/03

本身起初對四哥的演出不寄住任何厚望,但你的介紹,真的要找來看看。

ycf
ycf 2024/03/03

多謝謝提醒。

ycf
ycf 2024/03/03
@拾月...

不1妨到Netflix 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