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水火
木水火
木水火

華春瑩:人民幣印有五種文字,美元會嗎?

2020/09/27 23:00:01 網誌分類: 時事
27 Sep
【華春瑩:人民幣印有五種文字,美元會嗎?】 {#icons_cat7}
造謠抹黑中國的民族政策,美國政府一向趨之若鶩。對此,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近日用一個簡單的事實進行了回擊。
華春瑩在推特上發布了中美兩國貨幣圖案,並附文寫道:「美國認為中國不尊重少數民族。那就看看中國的人民幣鈔票,在漢語旁還印有藏文、維文、蒙文和壯文。民族團結在中國社會中早已根深蒂固。反觀美元,除了英語,美元鈔票上還有其他語言嗎?」
今年以來,美國多次打著人權的幌子,攻擊中國民族政策,炒作涉疆議題,編造所謂「集中營」、「強制勞動」等謠言,還宣布對新疆棉花、番茄等產品進行制裁。今年6月,美國政府罔顧國際社會主流民意,執意將所謂「2020年維吾爾人權政策法案」簽署成法,嚴重干涉中國內政,嚴重傷害新疆各族人民感情。
.
图片中可能有:1 位用户、文字
.

https://www.facebook.com/WHITE1PAPER/posts/23358454147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