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到哪兒去……

2008/06/01 09:07:13 網誌分類: 自得之樂
01 Jun

昨天,最重要的事情有兩項:為大哥取回05年訂閱的郵票,以及到朋友的店子買衣服去。買衣服的事,在<倦透也樂透 >已經說過;取郵票的事,本來很簡單的,只要05年8月到就近學校的郵局(已經不見了的九龍灣郵政局)去取便可,然而當時已畢業也在工作,之前是領取郵件的地點預算失準,以致郵局於08年再次發信給大哥,提示他郵件已經走到長沙灣去。

先是查找長沙灣郵政局的所在。這個在地圖是找得到的,無奈地圖上的比例,我沒計算清楚,原來巴士下了之後還需走啊走啊走啊才能到達……不過到了郵局,郵局的人說需要到集郵組的地址拿,幸好集郵組大概只需過一條大馬路而矣。找郵局找了大概一句鐘,領取郵票卻不消十分鐘……

長沙灣,其實去年7月到過,因為需要領取eduplus給我的寫blog的奬品--<標竿人生>。自己不是信這個教派的,但有奬品,就能証明自己的網誌得到認同……得到認同,是年少時找不到工作給自己的一種安慰,也是讓家人不要看扁自己的憑藉。現在是書已經在城大的振災義賣中售出了啊!成就了是書自己的標竿人生(我當然有看過整本書啊,還寫過一些閱讀報告,也貼過上來啊)。

話說去年到長沙灣時,都是下著雨的。當日到長沙灣之後,好像還去探望過在北區醫院的婆婆,忘了是否跟「提子與婆婆」的故事發生在同一天了。總之,是個感人的故事吧!

找尋長沙灣郵政局的同時,我路經荔枝角地鉄站,想起07年的荔枝角公園有對情侶不斷說著笑,笑得好開心--當然我在其中。上了巴士,我從窗外得知,到九龍城的路線,途經很多很多地方:深水x、太子、旺角、九龍塘、何文田廣場(意粉媽曾經由女兒及所謂當時的女婿「接放學」--一人一大學)、宋王台公園(以前上插畫班經常去歇息的,當時對藝術還抱有很大的前途上的期望)……

 

到達九龍城碼頭,就坐在這兒附近,吃了個蛋糕、喝了一包朱古力奶。

然而,海面上的空氣並不舒爽,無奈就只有碼頭有些長凳供人歇息啊……

這兒有吉之島等等,夏日想涼冷氣可以遊一會兒呢!

朋友的店子在附近,此後發生了以下事件,小意給網友批評不仁道啊 >0<

今天約了一位朋友,到她的店子買衣服。她給我「嚴重打折」之餘,還給我試身試了超過一句鐘(大概吧)?差不多整所店子合身又合心的衣服都給我試過,而敬業樂業以及極具義氣的她,把最好的都介紹給我,真的感謝!我更了解自己該穿甚麼衣服才好看,再一個感謝!

她的小狗就不那麼快樂,因為小意怕狗,牠再可愛,牠到底是有牙有舌頭的動物(其實如果牠是貓,小意都怕給抓傷,因為自己星座是保護自己意識很強烈的星座)……小狗被逼坐在一角,即使牠多麼善意、多麼希望跟我一起玩!心魔,恐懼,原來有時會影響得到身邊的人(和小動物),真的不能忽視。

很抱歉只能買大概全數200元的該些衣服,因為多一點兒的話,會給意粉媽罵個烈的。這真是一個很好的朋友,大概花了兩句鐘在我身上啊(不好意思,萬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啊 >0<)!她才賺得200元啊!

pda裡面的照片其實還有兩幀:

這是考公務員試當日,在試場附近的公園所拍,意為「我愛大埔」……然而,小意經常在大埔這地方迷路,向來不是這麼喜愛罷。今天開始可以使用東鉄全月通,或許多些去逛街可以改觀--飾品都比較便宜,因為是舊區,又近內地!入貨方便嘛。

送大家一顆黑玫瑰,是在拾東西時找到了一塊黑色紙條,無聊弄了朵花花,拍照後花花都掉進垃圾桶--何來這麼多存放東西的位置啊?不過如果是別人送的,我怎也會擠出一點空間給它。哈哈!同花不同命是也。總說昨天是十分疲倦的一天,因為等巴士到長沙灣也等了半句鐘啊!只有pda可以解悶。另外,巴士叫人很不舒服……家人問我為甚麼不搭港鉄,我說有位子可以坐--尤其在回程時腳痛得烈,可能鞋子在冷縮熱脹和雨水影響之下,變細了,不再合穿了。

 

(今天要到大表妹的十二歲生日會,幾天之後二哥又生日了;二表妹叫kiki--不是頭條網的kiki--也是雙子座,十歲生日都很快來到!細表妹肥妹仔是個7-11,今年快六歲,跟自己一樣是蟹蟹;中間隔著同樣是蟹蟹的意粉媽啊……禮物,傷腦筋又傷錢包。不過二哥向來不收我的禮物,省回!

回應 (18)
我要發表
ivina
ivina 2008/06/01 20:22:54 回覆

周煌,

原來有咁既樹呀……

唔怪得已經冇人去釣魚(唔係睡覺)囉~~

ivina
ivina 2008/06/01 20:22:09 回覆

TOM媽,

咁我得閒去問枕頭,

D人咪好歡迎我?

成日睡得唔好因為枕頭……哈哈。

ivina
ivina 2008/06/01 20:19:56 回覆

粟粟唔好笑小意啦……

小意今次算唔錯,冇嚴重迷路,因為肯打電話問郵局,叻叻架啦。

ivina
ivina 2008/06/01 20:19:04 回覆

糯米,

我都喜歡黑玫瑰,

好型咁嘛~

ivina
ivina 2008/06/01 20:17:45 回覆

phill,

係呀,我都覺得紅紅地好得意~

但係我1點幾影架,都唔知點解影完有紅色,

可能多雲,

有d粒子係紅紅地……

ivina
ivina 2008/06/01 20:15:40 回覆

kenny,

係呀,個朋友真係同我講唔介意,

好多謝佢。

ivina
ivina 2008/06/01 20:15:06 回覆

oldmummy,

妳喜歡就好啦

多謝上黎留言。

ivina
ivina 2008/06/01 20:14:25 回覆

dr,

可愛既小狗只會因為潔癖而避開;

兇惡的狗狗我怕他們咬我爪我……

2008/06/01 18:28:32 回覆
嘿嘿!九龍城碼頭一向都『污染嚴重』,『臭』名遠播
2008/06/01 17:39:53 回覆

翔龍灣的吉之島我相信是全港最水靜河飛的,

我有一位朋友在此的軒琴居工作,

可以由開工訓到收工,死未!

2008/06/01 16:13:41 回覆
哈!取郵票一天遊!趣怪兩頭溜!
2008/06/01 14:20:45 回覆

謝謝你的黑玫瑰~

2008/06/01 13:25:41 回覆

碼頭相照得很好,帶一點紅底的陰天,別有一番滋味。

2008/06/01 13:07:07 回覆

小意,

很美麗的 HK Disney郵票; 你的好朋友不會介意

你花費how much在 買衣服 !

2008/06/01 12:26:19 回覆
好美麗的郵票啊...還有你摺的黑玫瑰...
2008/06/01 12:13:13 回覆

點解妳怕狗仔呢?

可能唔係怕,而係潔癖使然。

ivina
ivina 2008/06/01 10:40:49 回覆
2008/06/01 10:12:51 回覆
再臨舊時踏足過的地方,是會有一種莫名的感慨的。
user

最新回應

ivina
ivina 2021/12/09

{#iconb_69}

ivina
ivina 2021/12/09

英文版UPLOAD緊

wongi
wongi 2021/11/06

送上星星。姜B魅力很厲害,他的影迷在金鐘的麥當奴排隊,在mirror 樂隊前拍照啊!場面熱鬧啊!

淺雪
淺雪 2021/10/30

你都幾多想像力..不個鍾意一個人或一首歌..係冇理由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