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abygg1
babybabygg1
babybabygg1

西門子洗衣機滾筒不運轉的檢修方法

2020/09/29 00:52:49 網誌分類: 生活
29 Sep

人們常說,從節儉到奢侈是容易的,但從奢侈到節儉是容易的。事實上,從勤勞變懶惰是容易的,而由懶惰變為勤奮是困難的。人們習慣於借助工具和洗衣機的力量來解决洗衣這一大難題。囙此,一旦洗衣機出現故障,將是一種難以言錶的痛苦。囙此,有必要瞭解洗衣機的常見故障。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西門子洗衣機桶的保養方法。


西門子洗衣機滾筒不運轉的檢修方法

西門子洗衣機不能停止運行的七種解決方案及原因說明:

1馬達嗡嗡作響,但不轉。啟動電容器可能有問題。

2馬達沒有聲音。可能是脫水桶蓋聯動開關有問題。

三。檢查皮帶有無鬆動,檢查棘爪、離合器有無卡緊,旋轉氣缸蓋上的機构板有無斷裂。

4如果有離合洗衣機,電機很熱,可能是啟動電容器壞了,或者線端掉了,導致電機不能啟動。

5對於不帶離合器的洗衣機,觀察電機是否卡住。不要先空轉皮帶。如果電機沒有卡住,大多數啟動電容都有問題。

6上電後,洗衣機一直在響,但它不啟動。可能是刹車線壞了。

7如果以上方法不能解决問題,建議用戶聯系專業師傅前來全面檢修。


西門子洗衣機滾筒不運轉的檢修方法

以上就是西門子洗衣機滾筒不停的全部介紹維修方法,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當然,與其考慮如何解决問題,不如在使用時注意方法,如以下幾項:


西門子洗衣機滾筒不運轉的檢修方法

1洗衣或脫水程式開始前必須關閉機罩,洗滌時不宜打開洗衣機罩。

2切勿用手觸摸洗滌桶,以免手捲入危險。

三。切勿清洗或脫水含有揮發性物質(溶劑、酒精等)的衣物,以免發生意外。

4當脫水不平衡時,電腦自動洗衣機可以糾正脫水不平衡。如果兩次校正後不平衡問題仍未解决,機器將停止並報警。此時,應打開機蓋,將擠到一邊的衣服均勻地放在一邊。然後關閉機器蓋,按下“啟動/停止”按鈕。

5用熱水沖洗時,不應使用50℃以上的熱水,注意不要使水濺到控制板上,以免內部電力部件因水而灼傷。

6洗衣服前,檢查洗衣房裏是否有火柴棒、髮夾或硬幣。如果是這樣的話,就把它們全部拿出來。

7當溫度很低時,洗衣機很容易結冰。這時,用50℃以下的溫水浸泡一段時間,解凍後再使用。

8水溫較低時,洗衣粉不易溶解。此時,需要少量溫水(約30℃)溶解後再倒入洗衣機使用。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