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savannahsiu997

洗衣機滾筒不旋轉的七種解決方案

2020/09/29 00:53:48 網誌分類: 生活
29 Sep

雖然現在的洗衣液和洗衣粉一直強調不傷手,沒有殘留,但洗衣服本身就是一個麻煩。幸運的是,洗衣機的存在可以幫助人們解决這些問題。不過,洗衣機畢竟是電器,難免會出現故障,比如洗衣機滾筒不轉的故障。那麼,如何解决這個問題呢?讓我們看看,博世洗衣機滾筒不轉7種解決方案及原因說明。


博世洗衣機滾筒不轉的七種解決方法及原因

博世洗衣機滾筒不轉的七種解決方案及原因:

1如果洗衣機沒有離合器,電機嗡嗡作響但不轉動,建議不要空轉皮帶。在電機實驗中,觀察電機是否卡住。否則,起動電容器可能有問題。建議更換洗衣機啟動電容器。

2馬達沒有聲音。可能是脫水桶蓋聯動開關故障。檢查或更換開關。

三。檢查洗衣機皮帶是否太松。如果皮帶太松,請擰緊皮帶或更換皮帶。

4自動洗衣機壞了。如果有離合器,電機就很熱。可能是啟動電容器損壞或線端脫落,導致電機無法啟動。試著更換起動電容器。


博世洗衣機滾筒不轉的七種解決方法及原因

5檢查棘爪和離合器,看制動器是否緊固或鼓輪蓋上的機构板是否斷裂。如果有什麼問題,就修理它。

6打開洗衣機後蓋,合上烘乾桶上蓋,看刹車線是否繃緊。切斷電源後,用手移動制動盤,看是否能轉動。檢查制動管路是否鬆動,是否能轉動。如果有任何問題,更換或修理制動管路。

7如果以上方法不能查出故障,建議聯系專業維修人員處理,以免影響使用或留下安全隱患。


博世洗衣機滾筒不轉的七種解決方法及原因

以上是博世洗衣機滾筒不轉7種解決方法及原因的說明,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當然,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具體的保養要根據實際情況確定。博世洗衣機滾筒是否因多重原因疊加而不轉動,如有則需逐一檢查維修。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