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輕鬆 養生

中秋圓月送暖夜

2020/09/29 05:12:50 網誌分類: 生活
29 Sep
          上星期,蓮婆婆的真人真事引起很大迴響,很多讀者特意跑到小董診所來給我一個「陌生人的擁抱」,這是十八年來最窩心而又最令人感動的七天!

          分享蓮婆婆的故事沒有特別原因,只希望大家不分彼此,用少少愛去關心跟你有緣路過的人。天下那麼大、人生如此漫長,我選擇這份工作不是為工資高,而是很享受治好了她之後,那一份優越感!十多年來,更多了一份使命,得到用錢也買不到的「感動」!尤其當看見危重病人好轉、展開燦爛笑容的一刻,身上每吋肌膚都動容起來,那一股暖流由腹背泛起,感覺很好,好似「超人變身」嘅觸電感!

          小董告訴大家多一件事,蓮婆婆臨終前,我拖着她的手,拖了很久……很久,暖暖的手心,手背上滿是皺紋,是她生命的印據,我一條一條地細數,想像她是如何經歷時代變遷⋯⋯她走的時候,是掛着微笑地離開!你會因為我們這一對「假婆孫」而眼眶濕潤的話,代表你內心深處是有着這一團愛心之火!

          中秋節將至,假如你知道屋企附近住着一個孤獨老人家,不怕冒眛,買一盒「鬆脆蛋卷」送到他手上(別送月餅和硬的食物,太甜太硬老人家都不適合),說一句:「中秋節快樂!身體健康!」留意老人家反應,會讓你「變成超人」,樂上一整天!讓這冰冷的現實世界,在月圓這一天,重燃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謝謝大家送給我的月餅、食物、生果,小董已跟一眾分享這些甜蜜!祝大家中秋節開開心心、溫溫暖暖也健健康康!查詢:2803 4028/2338 9090

        小董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