傘下買菜

2020/09/29 11:38:27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29 Sep

  昨天她又早了出來,下車的時候下著雨,雨勢不算大。

  「我要買雪耳及粟米,明天想煲湯。」說著說著她遞了一個暖杯過來,說:「今天我煲了豬潤辣椒葉湯,等一下回去你可以喝。」

  這陣子她突然興致大發,經常想煲湯。

  雨,下得不大,我給她撐傘,她在不知不覺間輕輕的把手搭在我的手臂上,此情此景,真是千載難逢,我裝作不知道,儘量找話題引開她的注意力,享受那極端難得的片刻溫馨。

  「喏!明天你要在這一檔給我買西施骨煲湯,我喜歡這一檔賣的豬肉。」她只顧看東西,哪料到我在「享福」?她並沒有留意到她的感情在不知不覺間曝露出來了。

  我倆走在雨傘下,外人不知底蘊,必然把我們當成是情侶,甚至是夫妻呢!

  回到公司,她又跑到別人處吃東西,可是只吃了個半飽,我提議出去買壽司回來吃。

  「哈!我也剛剛在想買壽司回來吃哩!只是沒有說出口而已。」我們的心靈相通居然又顯靈了。

  「要是妳兒子像我對待妳這般細心的對待他的女朋友,我保證他的女朋友會死心塌地的跟著他,不會跑掉的。」我輕輕的在她耳邊說。

  「就是嘛!他不懂得拍拖,不懂得討好女孩子。」她說。

  我本想打蛇隨棍上,笑她又何嘗懂得拍拖?她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五十步笑百步,只是我知道她臉皮薄,不敢隨便跟她開玩笑。

  「現在我上班,心中只想著如何賺錢,再沒有看『推特』,你可以安心啦!」晚上在等巴士的時候她又再次說起那件事。

  是的,自從她少看了『推特』,我們再也沒有起過衝突,在我身邊,她變得非常的溫馴、可愛。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易明
易明 2024/04/17
@淺雪...

旺角街市傍晚經常有便宜東西買。

淺雪
淺雪 2024/04/16

多逛逛.你時常買到筍嘢

易明
易明 2024/04/16
@傑西...

那就還好!

傑西
傑西 2024/04/16
@易明...

那時候她們只是短炒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