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日強
張日強
張日強

將軍澳地價 10個月升27%

2020/09/30 04:12:26 網誌分類: 生活
30 Sep
          疫情稍見緩和,市場氣氛漸見升溫,新盤及二手市場都有不俗表現,地鐵日前推出招收意向書的日出康城第13期(壓軸最後一期)物業發展項目,接獲35份意向書創出新紀錄,地鐵昨日正式推出招標,有關項目亦批出約55.68億補地價,即每方呎樓面地價約3600元,是歷來各期最高補地價,同時較去年12月批出的第12期每方呎2835元高27%,反映區內地價穩步上揚。

          由於過往康城新盤都有不俗銷情,料今次招標應可取得理想反應。

          「日前破紀錄取得35份意向書的日出康城13期,港鐵昨日正式推出市場招標,有關項目批出約55.68億補地價,即每方呎樓面地價約3600元,是自推出13期項目以來新高。

          此外,第13期亦較去年12月批出的12期每方呎補地價2835元為高,表示區內地價於過去10個月急升達27%,至於區內樓價於期內亦有顯著升幅。

          從日出康城過去各期開售歷史來看,每次推售都取得不俗銷情,預期今次13期招標,應可取得市場發展商積極競投。

          此外,除了補地價及固定分紅比例約15%外,中標發展商須以價高者得的『一口價』決定勝負,最少為5億,故該筆額外款項成為發展商突圍關鍵。」一間大型地產商高層指。

          近期市況明顯好轉,尤其是細單位有不俗反應,今期(13期)主打細單位約500方呎,故將可吸引各大中小型發展商入標角逐。

        張日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