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偉新
彭偉新
彭偉新

華虹宜候29元買入

2020/09/30 04:12:35 網誌分類: 經濟
30 Sep
          雖然有消息指中芯(981)產品會被美國進一步加重制裁,不過主要是限制其產品出口,而並非限制其原材料入口,因此對其他內地晶片股影響相對輕微。

          華虹半導體(1347)股價連續第二日以大陽燭反彈,加上RSI進一步上升,反映整體動力偏強,尤其是市場預期集團不會被美國制裁,股價有機會進一步反彈。華虹股價於今年3月跌至12.22元低位後,股價7月反彈至見39.3元後一度回調,返回25.95元後再彈上38.2元見頂。華虹股價近日跌返21.8元,剛好回調整個升浪總升幅61.8%後回升,昨日以大陽燭升破50天線,股價有望進一步上升,以回調幅度61.8%作為反彈目標。建議於29元買入,上望32.2元,跌穿100天線25.6元沽出止蝕。

          筆者沒有持有股份及相關衍生產品之權益。

        京華山一研究部主管

        彭偉新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