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鄰里起動可跟

2020/09/30 04:12:40 網誌分類: 經濟
30 Sep
          美股隔晚繼續反彈,惟港股未能跟隨受惠,大市高開低走報跌收場,成交更跌至多月低位。恒指高開108點,報23584點,早段曾見23601點,升125點;惟已是全日高位,大市隨後回落,午後低見23256點,倒跌220點;全日收報23275點,跌300點;成交金額858.8億元,續創5月初以來全日交投新低。

          於疲弱市況下,不少此前大升特升的股份均重現吸引力。物管股經過上半年強勢後,不少均從高位回落一定幅度,其中時代鄰里(9928)剛獲大行唱好,昨日股價即見起動突破,勢頭不俗,可以伺機跟進。

          截至6月底止上半年度,時代鄰里錄得收入7.02億元人民幣,按年增加54%;中期純利8417萬元人民幣,大增99.4%,每股盈利9分人民幣,不派中期息。撇除上市開支,期內核心淨利潤8420萬元人民幣,增長仍達76.2%。

          時代鄰里上半年盈利增長強勁,主要由於其管理物業建築面積增約35%;提供物業管理服務及非業主增值服務收入分別增加約40%及50%;以及毛利率上升約1個百分點。

        宜候回至10元收集

          摩根大通日前發表報告指出,時代鄰里於周一主持一個投資者會議,相信市場應積極看待該股,因為其指引2019至2022年的核心盈利年複合增長率達73%,較現時市場預期的69%為高。至於2019至2022年的管理面積年複合增長率指引,亦由本來的48%調升至65%。

          摩通引述時代鄰里管理層稱,其第三季度通過第三方簽訂約320萬平方米新管理面積,並預期2021年來自第三方的新管理面積將可達1300至1500萬平方米,現時潛在來自第三方項目逾150個。

          此外,公司現正研究逾10個潛在併購項目,涉及約2億平方米的建築面積,當中5000萬平方米面積正處於討論階段,相信部份可於明年實現。

          該行根據時代鄰里最新指引,調整其盈利預測,認為該股估值依然吸引,維持其為中國物業管理板塊中首選,評級為「增持」,目標價16元。

          時代鄰里股價昨日一度逆市爆升12.73%,收升9.9%,報10.1元,惟現價仍較其早前高位13.74元低26.5%。宜候其回落至10元水平收集,中短線目標先看13元,上升空間達30%。

        聞風至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