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美人遲暮

首相父亲公共场合违规不戴口罩,英媒喊话约翰逊:你爸什么时候交罚款?

2020/10/01 22:33:34 網誌分類: 欺詐 貪腐
01 Oct

首相父亲公共场合违规不戴口罩,英媒喊话约翰逊:你爸什么时候交罚款?

来源:环球网作者:张晓雅

2020-10-01 20:18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张晓雅】英国首相父亲又 “违规”了。据 “今日俄罗斯”(RT)10月1日报道,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父亲斯坦利•约翰逊因违反政府防疫规定——在公共场合内不戴口罩被英媒抓拍并曝光,后者还直接公开 “喊话” 首相:你爸什么时候交罚款?

       10月第一天,英国首相80岁的父亲斯坦利就因违反防疫规定被《每日镜报》记者 “当场抓获”。当天,该报刊登斯坦利不戴口罩购物的照片,配文 “喊话” 首相,“所以,约翰逊,你爸什么时候交罚款?” ↓

       RT介绍称,英国新冠疫情形势持续严峻、感染病例不断增加,首相约翰逊刚于上周宣布实施更为严格的防疫措施,其中就包含规范公共场合戴口罩的行为,违反规定的初犯者,罚款比此前增加一倍,达200英镑(约1755元人民币)。而斯坦利显然违规了这一规定。

       被曝光后,斯坦利迅速致歉称自己最近刚从国外旅行回来,“可能没有完全了解” 这些规定。“我对这一疏忽感到非常抱歉,我敦促所有人尽其所能,确保遵守有关戴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的规定。” 斯坦利说。

       这不是斯坦利第一次被曝出违反政府防疫规定。今年7月初,受新冠疫情影响,英国政府仍不建议国民出国旅行之际,斯坦利却经由保加利亚前往希腊。而当时作为儿子的首相约翰逊回应说:“真的应该去问他本人。”

责编:郭晓鹏

https://world.huanqiu.com/article/406tgSP02aa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