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有新意

2020/10/02 13:17:48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2 Oct

  她說兒子有很多陋習,非得想辦法幫他改掉不可,於是近期就在兒子家裡暫住。

  為了遷就班車的時間上班,近期她經常要乘坐六點左右的班車出來,然後叫我在車站等她,順道買點菜回去,只是,她這人主意真多,天天不同。

  「我坐六點十五分的班車,今天會早一個站下車。」她這麼說,肯定又有什麼東西要買。

  果然,一下車她就說想買熱水瓶,於是進入上海街那家賣復古物品的商店看,一看真嚇人,兩、三百元一個熱水瓶,我靜悄悄的對她說:「這兒太貴了,我們到外面的雜貨店去找吧。」

  「妳不是說想買大人吃的羊奶粉嗎?快先去找,今天昊中秋節,很多店子都提早關門啦!」一出門口我就提醒她。

  「你們這兒有大人吃的羊奶粉賣嗎?」她這人就是急,每次買東西一進門就大大聲的嚷,有時候真被她弄得啼笑皆非。

  「且慢走,妳不是說想買紫花油嗎?」買了羊奶粉剛出門口我馬上拉住她說。

  「哎呀!我倒忘了。」她這才想起來,接著她說:「我還要找泡浸住的檸檬做辣椒醬。」

  「今天很多商店都提早關門,怕買不了啦,還是先找熱水瓶吧!」我說。

  最後讓我們找到了熱水瓶,滿足了她。

  「今天我要買個小枕頭自己用。」今天中午她又發來了訊息,又有了新東西想買,她這人,哪像個母親?倒像個小孩子哩!

回應 (2)
我要發表
易明
易明 2020/10/03 13:00:45 回覆
@淺雪...

買了一個普通的,90元,可是她說不保暖,浪費了!結果我給了她一個電水壺,可能更為實用。

我也不知道多少磅,但稍為好一點點的都要兩、三百元,不便宜。

淺雪
淺雪 2020/10/03 12:19:53 回覆

最後熱水瓶買了多少錢?幾多磅?我想參下.

user

最新回應

花姐
花姐 2024/03/28

愈搞愈唔掂

wongi
wongi 2024/03/28

送上星星給易先生。

易明
易明 2024/03/28
@傑西...

我倒沒有考慮到這個問題。

傑西
傑西 2024/03/27
@易明...

是的,老了在香港起碼在醫療方面比較安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