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恩將仇報

2020/10/03 02:34:59 網誌分類: 時事
03 Oct

中原地產老闆施永青在接受張寶華採訪時,竟然說「有人唔想一國兩制成功」,矛頭直接美國政府!這是典型的極左思維!想問施老闆,當年為何來港而如今是否已經加入鎌刀斧頭幫?這一年幾以來,該黑幫連遮羞布都扯下來,無掩飾地要摧毀「一國兩制」,莫非你施老闆盲了,看不見這昭然的事實?一個連自己歷史都抹煞的人,尚有何面目指斥他人?當年不逃來香港,你有今日的財富?香港昔日的自由為你帶來財富,如今你竟為虎作倀,附逆想摧毀香港的自由。真正恩將仇報!施永青今日之舉,將其醜陋的靈魂完整地展現施世人面前。在這一年多的時間,善惡美醜全都得到充分的展示!

已關注

最新回應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10/13

「宇宙」是天文類最宏觀者,天文是各類名詞最宏觀者。故「宇宙」入聯,衹可以出現在下聯,以免造成「上(聯)強下(聯)弱」。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2/09/16

民心所向,王者氣度。

木村英明
木村英明 2021/02/07

今年周遭環境影響春聯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