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純恩
李純恩
李純恩

活力老男人

2020/10/03 04:12:18 網誌分類: 生活
03 Oct
          特朗普和拜登的首場辯論吵得一塌胡塗,連主持人華萊仕也控制不住場面,十分有趣。

          雖然有些美國人民大失所望,覺得有失總統選舉的體面。但萬事以正能量去看,兩個辯論者一個主持人,三個加起來超過二百歲的老男人,還有如此精力火氣,真是可喜。特朗普和拜登,一個現任總統,一個前副總統,吵起來一點架子都沒有,放下身段,令美國總統競選辯論普及化至香港維園阿伯大鬧「城市論壇」水準,相信可令美國廣大老人家看得開心如意,如今人口老化,老年選民愈來愈多,誰得到他們歡心,便得選票。

         這些相當可觀的票源,感情強過理性,與其滔滔不絕講大道理令人睏倦,倒不如火花四濺吵架叫人精神。年逾古稀的老男人如此有活力,年輕人還有甚麼理由懈怠,對不對?從這個角度看,這場辯論相當成功。

          這場活力十足的辯論可以作為示範,如今全世界老人太多,人老心不要老,這樣才可維持火氣活力,尤其是那些一坐到公園長櫈就睡着的老人家,就要學學特朗普和拜登,激發晚年火氣,有一分熱發一分光,這個世界就更熱鬧了。

        李純恩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