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研究佛經書咒語,要注意內容是否被改過,真學佛人定要細心求證來,才不會白走很多冤枉路,有效無效要試試看,不要亂學模糊理論經咒。

2020/10/03 09:10:03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03 Oct

妖魔人專門篡改經典,混亂正統佛教一切思維,妖魔聰明地方,讓迷失者都變成模糊來,一字之差必能一差千里遠了,沒有細心研究還察覺不到妖魔的計量來吧!

真佛本是凡人做,但是凡人修佛如果參考經典錯誤,依樣畫葫,不經求證考證,他日必會依因果業力再投胎去吧!佛經咒語只是前賢留下的經驗供共大家參考用,只要不離正統統佛教原則都可以,研究佛經佛書也是要注意去觀查內容是否有被改過,學佛定要細心求證來,才不會白走很多冤枉路,咒語有效無效也要試試看,不要亂學模糊理論經咒。

目前編造出來的佛書太多了,真經真咒在好,人不實證去作,也是等於沒用,無人不成事,也要一本初衷方得始終,佛教不吃苦行來,談什麼都是假的,真吃苦真斷因,身口意三業自清淨來。修佛有真修或假修,但只有一樣東西可以認定,死後火化有沒有真舍利花,真舍利果,真舍利子,這就是實證的一切證據,代表的階層是羅漢果位,菩薩果位,真佛果位。

古代遺留下來佛窟內真修的遺物,佛教人為何不去學習呢!修佛本從苦中證一切真,看透一切必能知道你最後要的是什麼,人走過一切路途.必有留下各種痕跡,真佛人也不例外,用自細心來了解一切,求證,求證,再求證又求證吧!

真舍利子是佛教最大的象徵,真舍利子有分多少數量來肯定他的佛格,把真舍利子忽略等於違背真佛的一切了,貪瞋癡慢疑,五大要必須去除吧!

本無佛教,強曰佛教,原本佛是什麼來起因呢?為什麼有缽呢?缽涵義是作什麼用途呢?修佛必了解源頭吧!祖師大德如何成佛來,最後大家用什麼來肯定他呢!一定有固定象徵的一切精神,如果是後者篡改編造出當然必沒有吧!

釋迦牟尼佛那時根本沒有經書咒語,最後阿難才問說釋迦牟尼在世所說的事,所以佛經才會用『如是我聞』四大字吧!修佛真實證就是真舍利子,修苦來斷因,四大皆空,身無分文來。

古代懂字人很少,都是山野村夫,釋迦牟尼那時也沒有女人可當尼姑,有誰破戒給女人來當尼姑呢?經典那一部內說,女眾可當尼姑這些呢?不知佛經那一經典內有記錄女眾可當尼姑來呢?

修佛不找源頭來,那只是半路人,出家有出家法言來,既然出了家就不可以再說在家法了,出了家又講在家法,就是不遵守戒律了,不要出了家身在佛寺,心在家吧!既然無法放下在家事,又何必來出家呢?

佛教口口聲聲都說,出家人不能犯貪瞋癡,但是從台灣頭至台灣尾的佛寺院,那間不是都為大量金錢財來洗大家頭腦來呢?哈哈哈,當局者迷,旁觀者清,當事者都迷失腦智了,僧人對在家人洗腦要布施,要供養金錢來,要捐財產來,旁人看了最清楚了,以前我也迷失三十幾年,今天我也變旁觀者清的旁人了,認清,認明,認真,才可真醒悟,必能真開悟來吧!

回歸本元就是真見自己,也算赤子之心了,喜歡單純來單純去,把一大堆垃圾都丟掉,凡是一切都要造真理而來真修來就對了,欠債還債,累世有借今世有還就各不相欠了,古言說得好,吃人半斤下輩子還1斤,公平吧!

我是用一切真理在渡大家,不要被抄襲編造的經典佛書咒語給騙了,佛教出版社沒編造一些新的出來,如何讓大家信呢?釋迦牟尼佛也是在說真理,也是符合真理來真修,只要一切真就是真理原則了,佛教不是不說妄語,若真有作到那就是真原則了,可是目前佛教界沒有原則了,修佛本要真修表裏一致的原則,但從廣欽和尚後,還未看到有作到表裏一致符合真理,正氣,正思維,正觀念來修。

佛本苦字,想成佛還有什麼理由,有理由絕不成真佛,真佛本無意識動了,真佛為靈空性,佛有動念必下凡胎來,所以他是覺者,不動尊就是真佛,空來無思,空來無意,要成佛必犧牲一切來,苦為當前頭來,無苦必滅真佛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