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給大家一封信,望大家不要一直迷失佛世界框框中

2020/10/03 09:14:23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03 Oct

什麼叫好玉呢?要看石頭內在的本質,有無達到清透光亮的質地吧!當一塊玉讓玉匠看中使用,要花費多少功夫精雕細琢,從千刀萬刀當中,由粗工到細膩要經過多少工程時間,當中只要一個小小錯誤,那玉必破損壞掉了。

在我開始接觸撿石頭當中,也悟出很多真修的真實來,石頭成份大致相同,但種類各不同,千萬種石頭可看出各種千奇百怪的本質來,每個等級都有其質地標準來,好比藍寶石依內在本質,質地好不好來決定他的價值,各國各地都有藍寶的出現,藍寶或鑽石也是全都是石頭類的質地吧!

就如修行人很多,但每個都是人,但先天本質不同,要依自己的本質來修,藍寶鑽石人人喜好,真佛,神,仙,菩薩人人稱羨,但是你要修到那種內質,實在也要看你先天本質吧!

懂了這些以後,那些天天在念佛的人,你想你內在本質不是修佛的本質,今世想修到佛,有可能達到嗎?世人太多迷失在想成真佛的世界中,好比撿石頭也很希望撿到一粒價值連成,質地好的藍寶,挖鑽石人也是希望挖出世間獨一無二的鑽石吧!

今天我用撿石來比喻修行人生,就能很清楚了解了,大家修行千萬不要只考慮佛經書吧!大家想用修佛的方式來成佛有那麼簡單嗎?而且成佛也不是唯一修道昇天的唯一途徑,有人已修了三世,最後第四世才來成佛吧!

所以大家要學習放下這些佛經佛書來,追求一些實在的事實面,走出戶外多了解大自然,不要一天到晚都浸泡在佛經書內,一切經驗都要靠自己走出來,實在真實才要緊,佛經書只能用來作參考用。

最後希望大家能懂自在本質是什麼,就可發輝你本質天悟的特質出來,你也可突出一格的修法,只要有正確思維,良心,公開,公正,公平的原則就好了,平常從事各行各業的工作也是在修了,不是一定出家才叫真修行,這些只是大家看不透一切,才會迷失吧!今日大家對佛也大迷痴了,真是一群憨憨人而已,學在精字,不在多字,切記,大家各有各自先天靈性的本質。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