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Coleman 皈依源頭

本傑明·福爾富德:邪惡荷蘭皇室已被處決(2020年9月28日)

2020/10/03 09:51:22 網誌分類: 政治
03 Oct
據五角大樓消息,納粹荷蘭皇室和馬克·呂特首相(Mark Rutte)已被處決。在截稿時,此信息仍未得到證實。根據以往的資料,這些來源是可靠的。這是我們收到的信息:
荷蘭女王貝婭特麗克絲(Beatrix)、皇室成員和馬克首相領導的孌童陰謀集團可能已被美軍消滅了。」
這樣做是為了「阻止非洲移民馬航17真相揭發反人類罪行」。消息人補充說,歐盟首都布魯塞爾美軍佔領下,掃蕩了歐盟陰森國度
軍事佔領比利時和荷蘭以及處決權貴精英的行動早就應該實行了。不僅比利時荷蘭,在美國英國加拿大等國家也如此。這些人渣數千年來不斷以工業的模式來折磨和殺害兒童。
難以相信嗎?再來看看比利時的馬克·杜特斯(Marc Dutroux)案例,此案例已被多個法庭案例證明是正確的。
https://en.wikipedia.org/wiki/Marc_Dutroux
以下是一篇文章摘要的鏈接:
https://cwasu.org/wp-content/uploads/2016/07/Confronting-An-Atrocity.pdf?fbclid=IwAR1iFppDKV9fKTovmv9zLfWBQduNSavsSNA4_4fuavxF6Y5u0n8tB7JfI60
杜特斯曾兩次被判綁架和強姦未成年兒童。第一次是1989年,第二次在1996年。他的第一個13年刑期只服了3年半,不到10年後,他被判綁架、折磨和虐待受害者罪名成立,其中一些人甚至被判死刑。
政治精英不僅為他的作為提供黑資,而且還向他提出具體的要求。有時他們會要求特定類型的孩子(這些孩子被當作「派對禮物」,要求特定年齡、性別和種族)。有時他們要求用特定的方法來折磨兒童以滿足自己的惡魔慾望(狂歡,包括獻祭的撒旦儀式,折磨遊戲)。
有時他們要求他拍攝一些有影響力人物禽獸行為的影片,以便日後用作勒索。
他聲稱,許多客戶和金融家都是世界領導人。這並非妄想,因為他生活在比利時,正是歐盟和北約總部的所在地。
在審判過程中,證人和受害者都勇敢的站出來,指證這些「黑暗群體」在旁觀和參與者面前進行對兒童和成人的不人道行為,其中包括一些著名政客和名人也涉及在內。
他們還揭發了「狩獵派對」,權貴精英將赤身裸體的小孩子放到樹林裏藏起來,然後殘忍的追捕並屠殺他們。很多受害者的遭遇都有很多無法否認的相似之處。例如,狩獵派對通常在城堡內舉行,在裏面受害者無法逃脫,而且可以躲避公眾的視線。而那些沒被殺的受害者通常會被杜賓犬追趕和撕咬。 
這一切都在2004年的一次審判中公之於眾。為什麼《紐約時報》、CNN等沒有報導?
http://archive.is/SFRGD
http://archive.is/jxiLV#selection-3715.53-3715.70
http://archive.is/Evfkk#selection-2115.96-2115.114
https://www.euronews.com/amp/2019/10/27/explainer-paedophile-marc-dutroux-and-the-horror-case-that-united-a-divided-belgium
https://www.theguardian.com/world/2002/may/05/dutroux.featuresreview?fbclid=IwAR1dkHQCU0cJnwn2AehQlMHozh0JHaFpFQwlYunS7pVrdg_zZPLUrWZuplc
https://topdocumentaryfilms.com/marc-dutroux-monster-belgium/?fbclid=IwAR1wzBu_NVW9fNrRVUtqp3DrXjw_hru6PlI2qZoNqh_TphyXbRB07UJUT-0
與此同時,據五角大樓消息,在紐約第五大道720號的一個兒童虐待和腎上腺素收集設施已被搗毀,救獲了數百名受虐的兒童。這是庫斯納的第5大道666號野獸注射芯片工廠的街對面。
在設施裏的兒童最小的只有3歲,為了獲取腎上腺素,他們被反復折磨和強姦。他們一到青春期就會被殺。這個設施的入口偽裝成一個《Abercrombie and Fitch Kids》的商店,作為拐帶兒童的掩護。
下面的鏈接是受害兒童的名單,涉及的公司名稱等:
https://web.archive.org/web/20200924225717/https://site-891171.mozfiles.com/files/891171/Adrenochrome04082020.pdf
谷歌和非死不可等不會鏈接到這個網站,這充份說明了誰真正控制着這些公司。請放心,這些公司的領導層很快就會被圍捕。
打擊邪惡陰謀集團的持續行動在梵蒂岡引發了一些重大的陰謀,牽涉到包括羅馬教皇和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等人。
根據P3意共會消息說,蓬佩奧試圖命令教皇停止與中國達成的和平協議,他試圖發動一場美中戰爭來拯救陰謀集團滅亡的邊緣,以逃過逮捕和法外處決
消息來源說,作為回應,教皇拒絕會見邪惡的蓬佩奧,並清洗了密謀反對他的高官。
新聞以紅衣主教喬瓦尼·貝丘(Giovanni Becciu)突然辭職的形式報導了這一陰謀。 貝丘是負責選擇教皇繼任者的人,並決定誰會提名為聖徒。
https://www.bbc.com/news/world-europe-54289839
此外,意大利前政府部長文森佐·斯科蒂(Vincenzo Scotti)被捕。針對特朗普的通俄門,以及對米高·弗林將軍的虛假刑事指控,都可以追溯到此人。
https://www.thegatewaypundit.com/2020/09/breaking-high-level-italian-official-introduced-papadopoulos-joseph-mifsud-indictment-italy/
P3和軍情六處消息來源說,斯科蒂、蓬佩奧和貝丘受命於羅氏雅各(或現在領導舊帝國的人)。他們還表示,這與羅氏家族企圖在印尼竊取梵蒂岡的黃金有關。
他們需要黃金是因為撒旦崇拜黑手黨(勿與猶太人混淆)已失去權勢,即對世界貨幣的控制。他們現在尤其渴望黃金,因為他們的注射RFID芯片綁定的數字貨幣系統實際上已着火了。下面鏈接的視頻顯示了華為在中國的5G研究實驗室,它真的起火了。
https://www.globaltimes.cn/content/1202081.shtml
亞洲秘密會社消息說,它是被銷毀的,因為中國當局認識到這是5G電磁攻擊陰謀,而不是導致中國武漢大規模死亡的新冠病毒。
軍情六處的消息來源證實,整個5G行動現在已經停止。整個大流行運動的目的就是讓人們接受帶RFID芯片的疫苗接種。這是為了能夠使用5G對羔羊進行連續和詳細的監測
還會導致世界人口的大規模削減。但相反的,被消滅的是撒旦崇拜惡徒。
以色列的封鎖是一個信號,表明以色列即將徹底失敗,已水浸眼眉。
五角大樓消息說,在那裏的行動過程偽裝成猶太教的終極拜懺。贖罪日期間的封閉是為了否認贖罪,Kol Nidre,即違背所有的誓言。
此外,據說封鎖可以防止猶太犯罪份子和黑手黨通過禁航班離開。
他們補充說,此舉是為了「監禁國際刑事法庭通緝的戰犯」。
消息人說,還有俄羅斯烏克蘭其他被販賣的東歐婦女、從性奴役中解放出來的兒童等
他們補充說,特朗普對此有強烈的感受,因為這些照片讓他想起了梅拉尼婭和伊万娜。
美國總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馬克米勒(Mark Milley)向國會解釋了這是白帽子的勝利,看來臭名昭著的大狗官露絲·金斯伯格(Ruth Bader Ginsburg)的死和美國、以色列、葡萄牙、比利時、荷蘭、澳洲、瑞士和其他地方的軍事行動,是結束猶太黑幫的成果之一。
五角大樓消息人發來了這張照片作為說明:但戰爭絕對沒有結束。
日本軍事特勤局估計,撒旦教徒的總數約為100萬(相比之下,猶太人的總數為1600萬)。除非他們全部被消滅,或者被圍捕並接受再教育,否則戰爭將繼續下去。
例如,來自俄羅斯的消息說,以色列暗殺小組美國的25個活躍城市中被幹掉。有消息稱,這些邪惡的以色列老鼠在肆意殺害美國公民,就像殺害無辜巴勒斯坦人一樣。
他們會去圍捕一個人,對他嚴刑拷打後就殺掉。然後他們會持續襲擊另一個愛國義士並殺害他。這些以色列老鼠太害怕了,他們絕對不敢在公共場合面對面地戰鬥。
因此,他們秘密地一個接一個襲擊和謀殺美國公民。有跡象表明,這些絕望的、走投無路的過街老鼠,他們曾折磨過兒童,現在變成了以馬匹為對象。
有報導稱,在波蘭瑞典法國和其他地方的撒旦儀式中有馬兒被肢解
這些馬只有一隻眼睛,一年後,它們的生殖器就被切除。據法國警方說,馬隻由有獸醫知識的人將血液完全從身體中取出。這可能是產生腎上腺素色素的另一種方法
大多數的襲擊均發生在法國,這一事實也可能意味着,撒旦惡徒在惡魔儀式中使用馬匹,是為了帶動實體來援引保護四面楚歌的法國前總統馬克龍
馬克龍的副手皮埃爾·珀爾(Pierre Person)本人剛剛被迫下台。馬克龍試圖通過核威脅來接管黎巴嫩的嘗試也失敗了。
https://www.france24.com/en/20200921-alarm-for-macron-as-deputy-party-chief-steps-down
https://www.ibtimes.com/lebanon-pm-designate-bows-out-after-failing-form-cabinet-3052311
我們假設,在德國和法國逮捕撒旦惡徒的時候,歐洲其他地方已清理乾淨了。
P3來源說,撒旦惡徒似乎還從教堂和大教堂裏偷取聖人的身體部位,並用於撒旦儀式。據說這些儀式是用來召喚強大的存在來幫助他們對抗人類
最後,一小瓶聖約翰·保羅二世的血被偷了。
https://news.abs-cbn.com/overseas/09/25/20/relic-of-pope-john-paul-iis-blood-stolen-from-italian-cathedral
儘管他們極力反抗,軍情六處消息說,可薩暴徒在美國和歐洲徹底和公開的淪陷遙遙領先。當所有的企業媒體開始報導這些年來到底是誰在統治西方的真相時,這一點就會變得明顯起來。
真相往往會把綿羊嚇得魂飛九霄。在這個週末,我們想報導一些好消息。
一是美國政府白俄羅斯伊朗香港等地的顏色革命提供黑資
https://www.theguardian.com/us-news/2020/sep/24/trump-open-technology-fund-hong-kong-belarus-iran
另一方面,期待已久的氫能動力(Hydrogen)革命似乎終於開始了
氫動力汽車是一種比汽油更好的技術,因為它只排放水蒸氣,沒有廢氣。此外,與電動汽車不同的是,它可以快速充能,而且一個能源箱可以行駛更長的距離。
https://finance.yahoo.com/news/saudi-arabia-sends-blue-ammonia-111111461.html
世界權力結構發生根本性變化的另一個跡象是,連接阿拉斯加和歐亞大陸的隧道終於獲得批准,正如亞洲特勤局消息來源所報告般。
這就是特朗普同意修建連接阿拉斯加和阿爾伯塔鐵路的原因。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

最新回應

萬大有商量
萬大有商量 2021/03/13

很不同的見解 {#icono0_3},不過我覺得冠狀病毒厲害過吸血殭屍.

吸血殭屍咬頸後才傳染一人,冠狀病毒可以一次過傳染幾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