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ti207030
tti207030
tti207030

新房裝修後,只要房間裏沒有异味,就可以搬進來嗎?偽造的!這樣做只會損害健康

2020/10/04 00:19:59 網誌分類: 生活
04 Oct

近年來,我們應該對甲醛有一定的瞭解,經常能看到它引起中毒和疾病的新聞。但是,現時,仍有許多人對這一物質認識不深,還存在一些認識上的誤區。例如:很多人認為甲醛有异味,如果家裡沒有异味,那麼就沒有甲醛了。


以前住在山東的劉先生也有這種看法。新房子裝修好幾個月後,她覺得家邊沒有异味。一定沒有甲醛。非常安全。所以她沒有採取措施去除甲醛,而是直接和孩子們一起搬家。但在活了6個月後,她的孩子被診斷為白血病,此時她意識到自己之前的想法是錯誤的。


甲醛無處不在,我們該如何消除甲醛污染?

1科學快速的甲醛去除方法

以下產品是近年來由眾多專家針對甲醛污染開發的一種新型除甲醛資料。這種資料本身非常環保,所以你可以放心使用。它可以使用三年不更換。如果放在室內,可以主動吸收甲醛分解。它很容易使用。(新房裝修,母嬰急住型)小編家也用過,效果很好,現在是活動期,還送甲醛檢測箱。↓↓↓

2植物


許多人喜歡裝修後在家裡種植綠色植物。因為它可以裝飾家居環境。除了這些功效,它還具有淨化甲醛的功能。但實際上,綠色植物對甲醛的去除能力很弱,只能作為一種輔助管理手段。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