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mingming8300

冰柜搬運注意事項

2020/10/04 00:32:19 網誌分類: 生活
04 Oct

搬家一直是件頭疼的事。當你瞭解如何移動冰柜,你會發現移動有很多問題,特別是在處理一些家用電器時,需要一些技巧。事實上,冰柜的運輸給很多不懂的人帶來了困擾。我們希望找到一種更合適的方法,使運輸工作更加順利。冰柜操作的注意事項和技巧是什麼?


冰柜搬運注意事項

運輸冰柜時,應將底部抬起。門把手不可單獨用力抓門把手。運輸過程中應防止碰撞和劇烈振動。

1運輸過程中,應將底部抬起,不得抓住門把手或箱門用力,也不得在地面上拖拉。

2箱體最大傾斜角不應超過45度,不得倒置或水准放置。否則會損壞壓縮機或壓縮機內的冷凍油流入製冷管路,影響製冷,容易造成壓縮機彈跳。

三。在運輸過程中,要防止顛簸和劇烈振動,以及雨淋和水浸。

4應遠離熱源,通風乾燥,避免陽光直射。

5冰柜頂部應留有至少30釐米高的空間,背面和兩側至少留有10釐米的空間,以便於散熱。

6應將其放置在平坦堅實的地面上,並保持壓縮機水准。這不僅是為了安全的需要,而且可以使壓縮機平穩工作,降低振動和雜訊。如果地面不平,調整脚使冰柜水准。

7不應放置在易燃、易爆、腐蝕性物質的環境中。同時,不要把這些東西放在裡面。

8請勿在冰柜頂部放置重物,以防因門的開關而掉落物體,造成家人受傷。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