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driklee
hendriklee
hendriklee

北京到上海精品店搬家怎麼包裝貨物?

2020/10/04 12:19:22 網誌分類: 生活
04 Oct

人們對搬家的過程印象最深的,一定是有打包的,身心疲憊,飛來飛去,或者混亂北京到上海的精品搬家想搬家更容易,會打包給專業師傅無疑是最正確的選擇,沒有人。

北京到上海精品搬家專業上門包裝會有一套完整的操作流程,在包裝前、包裝中、包裝後都有相應的服務專案,這就帶你來分析什麼是專業的上門包裝。


1、在從北京搬到上海之前

1確定包裝時間,通知現場服務首長的姓名和聯繫方式。

2包裝材料準備:根據需要的包裝材料準備足够的包裝材料,並根據運輸物品的體積準備相應的運輸車輛,為包裝現場的順利進行做好充分的準備。

三。包裝前一天:告知第二天確切到達時間,並提示提前打開放行單,避免包裝當天的臨時處理時間。

4包裝現場防護:當天包裝到達現場後,監理人員將安排包裝工人使用防護資料,對包裝及經過的區域進行仔細保護,確保防護等級達到高檔住宅物業的要求後才能投入使用。

5包裝前簽署必要的檔案:簽署貴重物品提示報告、地板和牆壁檢查報告等檔案,以確保顧客的權益和人身財產的安全。

6檢查待移料及放料區:簽完檔案後,整理出搬移物清單,詳細記錄要搬移的物項,通知包裝工做好工作準備。

7穿鞋套準備工作:包裝工人進門前應戴好鞋套,以免踩在地上弄髒。


2、京滬精品搬家上門包裝

1嚴格按照標準保證包裝質量:在包裝過程中,包裝工需要將每件物品包裝嚴密,使用的包裝材料有:棉白紙、珍珠棉、紙板、紙箱、膠帶、防護條、自製碟盒、CD盒、鞋套、掛盒、扁平箱、自封袋等,確保包裝質量貨物的絕對安全。

2配件老化處理:傢俱拆卸過程中,如發現螺絲、榫眼等老化現象,上門包裝團隊配備了規格尺寸的螺絲,以保證物品組裝的順利進行。

三。為每件物品貼上標籤,並在房間區域貼上標籤:首長會在包裝好的物品外面貼上嘜頭標籤,同時也會在每件物品的外面貼上房間位置標籤,以便物品分類更加準確,簽到時能迅速返回原位。

4填寫貨物明細表:同時由監理人對貨物進行詳細清册,注明品名、編號、包裝人員、包裝位置等。

5單獨記錄並確認易碎品編號:除記錄外,張貼易碎品標籤,並推薦使用蒸煮木箱,以確保物品的運輸安全。

6監督和協調包裝和搬運現場:監督人員將協調和控制現場包裝和搬運人員,使包裝現場有序、高效、安全。


3、北京到上海精品店打包後搬回家

1貨物裝卸點編號:貨物包裝後運輸時,應與訂單號一起使用,以保證件數的準確性。

2提供裝箱單和簽收單:包裝完成後,首長將當天裝箱單的背面聯作為憑證交給客戶。

三。包裝場地清理:將包裝現場的紙屑清理乾淨。

4再次檢查包裝現場的地面和牆壁,並簽署報告,檢查操作前後是否有損壞,然後簽字確認。

5包裝服務完成:所有物品由船長裝載和運輸。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網誌分類

最新回應

2020/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