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

2020/10/04 15:07:52 網誌分類: 生活點滴
04 Oct

  所謂「女為悅己者容」,果真有道理。

  前陣子她的WhatsApp換上了一張短髮的照片,我稱讚她照片拍得很可愛,她居然誤會了我稱讚她的髮型可愛,昨天突然嚷著要再剪那個髮型,我自然如她所願。

  昨晚一回到公司她就忙於為姐妹看著一個客人,然後她有一個熟客到來,她又要看著自己的熟客,最後又要應酬「玄冥二老」,整個晚上她幾乎無暇理我,尚幸她害怕我悶坐在那兒不高興,經常跑過來向我「報告」工作的情況。

  「那個李生真八卦,他居然追問我說有人告訴他有一個客人天天給我買飯,他既然問到我,我也只好隨便敷衍他了,幸虧他不知道那個人是你。」她趁那個李生走開的時候悄悄的告訴我:「我估計是我的對頭告訴他的,目的是想中傷我,好讓李生轉而捧她的場。」

  她這個人真是天真,既然有人這樣的在她背後向那位李生「告密」,又怎麼不會告訴那位李生那個人就是天天坐在那個角落裡的我呢?

  可惜昨晚在場內太嘈了,我聽不清楚她怎麼說,只能留待今天再問她了。

  其實,我天天坐在那裡陪著她,日子久了又怎麼會沒有閒言閒語呢?特別是這種明爭暗鬥的歡場,更是難以避免,我估計她應該聽了不少,只要很少告訴我而已,今天晚上我倒要問問她當她聽見了那些風言風語之後會有什麼想法?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最新回應

傑西
傑西 2024/04/25

幾年前我老公割了腳上一粒大大的瘡,因為割口太深,加上老公沒有護理,導致傷口一直不能痊癒,後來淘了一支膏,他每天也塗,過了兩個月,傷口終於沒有了。

易明
易明 2024/04/25
@傑西...

那當然!

傑西
傑西 2024/04/24
@易明...

又不一定吧,看命運及縁份吧

易明
易明 2024/04/24
@傑西...

能夠結婚已經是一種幸福了,可惜年年仍然有那麼多離異的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