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風水奇譚

無厘頭的雌雄對決

2020/10/05 04:12:24 網誌分類: 生活
05 Oct
          夫妻經常吵架的風水原因:

        一、房子朝向沖你或你配偶的生肖

          現代建築同戶型的房子有很多層,但為甚麼有些樓層的夫妻感情好好的,而有些樓層的夫妻感情總是容易起矛盾,原因之一在於,經常夫妻吵架的那對朋友,其生肖肯定和房子的朝向是相沖的。譬如朝向南的,而偏偏是屬鼠的人住了,那麼一定不利夫妻感情。

        二、主人房方位沖你或你配偶的生肖

          這個比較好理解,例如自己生肖屬馬,配偶的生肖屬猴,那麼主人房方位就不能選在正北或東北。因為猴和虎相沖,鼠和馬相沖,虎是東北方位,鼠是東北方位。如果犯了這個現象,那一定夫妻間經常會鬧矛盾。

        三、家裏太多紅色物件

          因為紅色物品,五行屬火,火主口舌、是非、經常會讓人性格變得暴躁。特別是主人房,牀頭或牀頭附近,更加不能出現大紅大紫型的擺設,這樣夫妻自然會好很多。

        四、八字配偶宮受沖克嚴重

          這種情況是夫妻吵架最經常的例子。譬如日支是子,逢午的大運或時辰或月份,就沖克配偶宮厲害。這個時候,這個八字的婚姻就極不穩定,夫妻間矛盾叢生。

        五、夫妻房間位於西南方位或西北方位

          實踐經驗告訴我們,但凡主人房睡房是位於西北角或西南方,夫妻間的感情十有八九都多問題,因為西南方位,風水上很容易犯鬥牛煞,而西北方位很容易形成六七交劍煞。所以如果想有利夫妻感情,這兩個方位盡量要迴避。

        李丞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