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乜好
食乜好
食乜好

每日直送健美餐

2020/10/05 04:12:41 網誌分類: 生活
05 Oct
          米珠蓮經常吃外送食物,深知是高脂高卡,缺乏營養,最近獲知專門提供優質營養膳食外送服務的Eatology,與具資深營養學經驗的健身教練Beth Wright合作,推出多個健康套餐和飲食計劃,包括「極致增肌減脂餐單」、「無麩質低碳膳食」、「新艾金斯生酮膳食計劃」、「素食/純素膳食」及「亞洲風味」等,不用自煮,每日都可吃到營養美食。

          餐單收費($368/日起)視乎膳食計劃及訂餐天數而定,每次至少上網預訂五日的健康套餐。每天三餐及小食由Eatology廚師團隊主理,他們擁有多年烹調各國料理經驗,精挑細選優質當造食材,減少加工食品,配合多樣化的入廚技巧,呈現不同菜系的色香味,改變健康餐點乏味、欠缺新意的固有框框。以「極致增肌減脂餐單」為例,是為熱愛健身或增肌人士而設,餐單含豐富蛋白質和適量卡路里,配合自選用餐次數及健身計劃,切合個人需要。至於純素餐單,有逾四百款飯菜及小食輪流供應,全部均以新鮮時令素材炮製而成,注重原汁原味和營養價值,並詳細列明蛋白質、脂肪及碳水化合物的比例,可因應自己的進食計劃和生活習慣,選定每日所需消耗卡路里,確保不會吃過量。

        查詢:www.eatologyasia.com

        米珠蓮

        
■增肌減脂的菜式含豐富蛋白質及少調味,鮮肉以燒烤方法烹調,惹味香口。p/  
 ■增肌減脂的菜式含豐富蛋白質及少調味,鮮肉以燒烤方法烹調,惹味香口。

   

■Eatology的膳食餐單由專業營養師和廚師設計主理。
 ■Eatology的膳食餐單由專業營養師和廚師設計主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