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名校翱翔

奧地利教育展

2020/10/05 04:12:45 網誌分類: 生活
05 Oct
          每年奧地利會在港舉辦教育展,今年因疫情關係,教育展改在網上,並利用zoom提供即時面談設施。上教育展日期為十月二十日星期二,時間為下午四時至五時半,之後是個別面談至晚上九時。

          今次參展院校包括有大學、應用科技大學、國際中小學校、語言中心以及教育、語言以及國際學生服務中心。

           今次第一年來港參展的中小學有維也納阿瑪迪斯國際學校,Amadeus International School,Vienna (AIS),此校提供中小學的IB課程,全寄宿學校,並開設為未來音樂家IB發展課程,故以莫札特的名字作為校名,教授言語是英語和日常德語,並提供西班牙文、韓文和中文等語言課程,寄宿費和學費合共四萬六千至五萬一千歐羅,跟英國寄宿學校的支出相若,只不過較英國的,更具多元文化元素。

          參展的大學則共有六所,其中較為人熟悉是MODUL大學,大學銳意發展成國際化大學,以提供酒店、旅遊、環球商業管理等作為核心課程,近四、五年,已有香港的畢業生回流加入相關行業,口碑載道,MODUL以英語授課,日常生活則用德文,相得益彰,畢業回港較受僱主歡迎。

          IMC Krems(克高姆斯應用科技大學)提供以英語授課共有七個本科課程,以及四個碩士課程,主修有商管、應用化學、資訊、醫藥生物科技、酒店、旅遊等等,每學年學費約為七千八百至九千八百歐羅。

          St. Polten(聖帕爾應用科技大學)提供一個英語授課的創意計算學學士學位課以及兩個相關連的碩士課程,包括計算機研究以及網絡安全,學費超平,每年只為三千歐羅。

        章文彬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