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地
張天地
張天地

吃素那來功德,不要被騙了迷失中

2020/10/05 09:46:08 網誌分類: 大乘亂象
05 Oct

僧尼料理創作,貪色香味也是破戒了,破壞僧尼形象,可還俗了,不然就清心寡慾伴青燈吧!

吃素那來功德,不要被騙了迷失中,貪婪素美食,口吃素內心沒有,叫吃虛偽的素食,好比口中念佛號,心中是念魔號,那叫功德呢?

吃肉人一點罪過也沒有,只要自不殺就好了,到菜市場別人殺死買回來煮就可以了,一樣不殺生吧!誰說吃肉有罪過來呢?哈哈哈,只要心中無罣礙就好了。

反觀吃素人口雖吃素,卻貪吃口味,貪吃造形,貪吃魚味,貪吃海鮮各種味道,貪吃十全十美的色香,害大家都吃特製精油,特製食用來,太執著的一大堆人吧!

吃葷肉食一桌5000元,那素食一桌差不多1OOOO元,你看那一種比較貴呢?貴在特製食料,特製精香油吧!

吃多了色素,文明病毒一大堆,等於慢性在自殺,洗腎越來越多了,不要自欺欺人了。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

已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