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jetso
sharejetso
sharejetso

Pure Storage宣佈以3.7億美元收購Portworx

2020/10/05 11:06:54 網誌分類: 科技
05 Oct

Pure Storage 早前宣佈收購具領導地位的數據服務平台Portworx,以加快推動於雲原生容器和Kubernetes儲存服務市場的發展。

 

根據Gartner的研究結果顯示,市場對雲原生儲存服務的需求漸長。研究預測,截至2025年,全球將有85%的企業需要用到雲原生容器,但時下傳統的儲存平台卻因缺乏靈活安全的數據傳輸及備份功能而不能與雲原生容器同時應用。

 

Pure Storage 行政總裁Charlie Giancarlo表示:「此次收購有助Pure Storage融合傳統硬件於新應用環境中。Portworx與Pure Storage 理念一致,都希望能於多雲環境下為用戶提供無縫且一站式的儲存服務。收購後,我們將繼續致力為客戶創造一個更靈活可靠的儲存環境。」

 

Portworx是業界提供Kubernetes數據服務平台的先驅,為雲端軟件提供持久、高效、安全且靈活的存儲及數據保護方案。Portworx提供的技術能將傳統硬件轉換為可擴展的自動存儲節點,同時擴展容器工作負載,讓企業更有效分配存儲資源。

回應 (0)
我要發表
user